真相 The Ground Truth: After the Killing Ends (2006)

导演: Patricia Foulkrod
主演: Patricia Foulkrod / Kelly Dougherty / Robert Acosta
类型: 纪录片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8-08
片长: USA: 72 分钟
又名: The Ground Truth: The Human Cost of War (working title)
IMDb: tt0446345
5星
22.9%
4星
58.3%
3星
16.7%
2星
2.1%
1星
0.0%

真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upernova™ 看过 2009-11-13 13:04:58

战争最倒霉的是士兵!

1 pissoff 看过 2018-09-14 11:51:18

看看现状,拍了这么多反战片,仍是徒劳

0 奶茶布丁 看过 2022-01-09 11:00:32

看多了二战,忘记了这些参战的人最初也只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怎么可能面对战争,死亡,完全无动于衷呢

0 viteless 看过 2015-11-11 18:11:10

影片从第五十分钟开始便非比寻常,打破电影、梦境与真实世界的边界,一路烧脑到底。昆丁·杜飞简直是拍怪片的天才,逻辑、现实主义的条条框框对他根本无效。观众不需要费力去分清影片的那一部分是真实存在的,那一部分是虚构的,影片本身就是一种超意识的体验。

0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9-04-22 18:12:13

然而一起为时已晚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真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真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