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疑云 Jindabyne (2006)

导演: Ray Lawrence
编剧: Beatrix Christian
主演: 劳拉·琳妮 / 加布里埃尔·伯恩 / 克里斯·海伍德 / Tatea Reilly / Sean Rees-Wemyss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7-20
片长: USA: 123 分钟 / France: 123 分钟(Cannes Film Festival) / Norway: 118 分钟(DVD censored version)
又名: 一切由浮尸开始 / 浮尸的风景
IMDb: tt0382765
5星
27.3%
4星
17.3%
3星
35.3%
2星
17.3%
1星
2.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湖边疑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paradiso 看过 2015-09-05 10:44:36

拜恩自荐片。年度纯爷们钓鱼行遇浮尸,为玩耍推迟报警引风波,卡弗小说继奥特曼版后又见加入大量家庭人际关系、原野意像与原住民元素的澳版,尽管这里设定为孕期情绪波动且有产后抑郁先例我依然觉得妻子不讲理,对死者愧疚但根底还是感觉均以自我为轴心帮人为的是自愈,现代人物像之一种。

0 赱馬觀♣ 看过 2020-08-18 15:49:38

“不能跨过一具尸体不闻不问,然后继续自己的休闲活动。……整个镇子都以你们为羞!”

0 打遍天下不还手 看过 2017-05-28 16:53:08

疑尼玛云啊,这是人干的事吗?

0 被被 看过 2009-09-13 02:31:00

完全没有恐怖感觉的恐怖片

0 何倩彤 看过 2007-04-01 02:05:54

31/3/2007 6:00pm Cultural Centre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湖边疑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aotouzi 2007-09-06 14:27:11

当卡佛遇到劳伦斯--有关电影Jindabyne

Jindabyne叙述的是发生在澳洲东南部一个叫做Jindabyne的小镇的故事。有四个镇 上男人周末前往山中进行钓鱼消遣活动, 结果就在他们经过五英里的hiking到达捕 鱼所在的溪流时,四人之一的Stuart意外发现了一具土著女孩的尸体在水上漂流。四 个男子决定照常完成他们的预期钓鱼之...  (展开)
mad dog 2007-04-02 19:39:48

導演成功運用較幽默及輕鬆手法處理種族這個敏感又具爭議的問題, 效果出眾

一齣來自澳洲的電影, 名稱"Jindabyne"就是New South Wales南部一個小鎮的名字, 讀音Jin Da Bine. 看介紹時知道電影有關種族仇恨, 且演員都比較熟悉, 所以揀了這齣. 電影的中文譯名很清楚道出故事的開端從一條浮屍開始, 而這個死者卻是當地少數民族的女子. 故事發生在太平的小...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湖边疑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