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漂流记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漂流記 (1999)

导演: 芝山努
编剧: 藤子·F·不二雄 / 岸间信明
主演: 大山信代 / 小原乃梨子 / 野村道子 / 立壁和也 / 肝付兼太 / 白石冬美 / 庄真由美 / 野泽雅子 / 玄田哲章 / 有本钦隆 / 内海贤二 / 渡部猛
类型: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9-03-06(日本)
片长: 93分钟
又名: Doraemon: Adventure: Drifts in the Universe / Doraemon: Nobita no Uchû hyôryûki
IMDb: tt1147514
5星
40.7%
4星
42.7%
3星
15.2%
2星
1.1%
1星
0.2%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漂流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清蒸鱼ˉ﹃ˉ 看过 2011-10-22 03:13:19

04年自己猥琐入手D版碟= =

8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1-08-13 22:17:11

那时候,能在少儿频道看到《哆啦A梦》的剧场版(电影),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啊!!

5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8-07-31 00:37:47

即便是因为科技太过发达而招致毁灭的地外文明,其科技水平依然比不上哆啦那一口袋。故事走了反战主题,再苦再累也应自己扛的观点以及反派是恶念的集合,均表达出一种对侵略的反思。

7 kakakarl 看过 2012-12-05 16:27:03

前五分钟就把主要矛盾埋下,而且喊片头“哆啦A梦”的是胖虎和小夫~进入了迷幻地球,是哆啦A梦剧场版史上最恐怖的画面和内容……片尾出了一个20周年的纪念胶片画,非常怀念。

0 wing 看过 2008-02-09 23:25:56

令人联想到交响情人梦|||

> 更多短评 4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漂流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Lily doggy 2012-07-26 03:30:17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飘荡在宇宙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天用歌华有线分两段看完了,想给F不二雄先生写些东西,自打用了新号,我挤牙膏的文字都写给了先生。 剧场版我很幸运小学就看过部分专题了,那时候应该是第一版吧,80s的剧场版引进过来,很奇怪兴奋剧场版比电视版好看多了,也不知道剧场版原来是电影上映的,我们都叫超长篇...  (展开)
CCCCCCCC 2008-02-16 22:06:20

齐心协力保卫地球

简直是童心未泯啊。 从小到大,我很喜欢动画,卡通。但是,就是那种很可爱,很适合小孩子看的卡通片,而不是有很多漂亮的男生女生的动漫。《哆啦A夢》是我很喜欢的卡通之一。我很喜欢可爱的哆啦A夢,有很多很多神奇的法宝。还有就是喜欢很傻很可爱,但是很幸运的拥有哆啦A夢的...  (展开)
彭康 2016-07-02 15:31:50

其实没有漂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部是剧场版20周年纪念,又是星际冒险的题材。外星人也说霓虹语,科技水平不及22世纪的人类,蓝胖子买的廉价游戏中的飞船都可以拿出来实战。这次的外星人还真是什么模样都有,像地球上的动物。外星人的母船居住了1000万人,真够大的。他们的圣域原来是一颗世界之树,具...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漂流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