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式开局 Турецкий гамбит (2005)

导演: 贾尼克·法伊济耶夫
编剧: Борис Акунин / Джаник Файзиев
主演: Yeqor Beroyev / 弗拉基米尔·伊林 / Olqa Krasko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 保加利亚
语言: 俄语 / 土耳其语 / 法语 / 保加利亚语
上映日期: 2005-02-22(俄罗斯)
片长: 123分钟
又名: 弃子求势
IMDb: tt0374298
5星
15.8%
4星
38.4%
3星
41.7%
2星
3.0%
1星
1.2%
好于 20% 悬疑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土耳其式开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恩 看过 2016-07-21 09:18:42

好几年前在电视上某个台看的,悬疑片,很长,前面看得稀里糊涂的,但是好像越看越精彩。有时间要重温一下。

2 MK™ 看过 2009-09-20 10:44:24

我喜欢。自己手里的是原版的,2小时零几分钟。电视台放的是国际推行版吧,竟然拖拖拉拉演了三个多小时。但并没有任何比原版(俄罗斯电影院版)多出的情节和桥段,只是多了好几个片头片尾。昨天在cctv 6 看过了。

6 刘小黛 看过 2009-09-19 17:15:28

仿佛是在欣赏一幅流动的俄罗斯古典画派精美油画。

1 峰峰峰峰 看过 2014-09-08 10:11:41

剧情拖沓,剪辑无语,土耳其大骗子。

1 d'oo'dle |思罢喜罢 看过 2007-01-06 10:55:55

http://www.douban.com/subject/1356872/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土耳其式开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优游卒岁 2010-01-16 20:15:32

华丽的战争

不管电影的开头是否土耳其式的,那场向日葵地里的战争真是华丽,华丽得让人目眩:漫无边际的一片金黄色的向日葵,身着土黄色的俄军士兵,头戴红帽身着蓝色军服的土军士兵,双方在向日葵里时隐时现,相互追杀,枪炮的硝烟遮蔽了湛蓝的天空。 华丽的还有电影中的战争,那...  (展开)
apple 2006-06-24 17:52:20

只混不搭

 一开始看葵花四溅,我想,这估计是部沉阔优美的战争片。  忽然凡多林和他的战友们飞跳着扑出来,我又觉得好象这是国产片,游击队出现都这样。  再看到小朋友拨出长刀,那一瞬间非常的好莱坞,我迷醉了一下。然后立刻就见凡多林举枪眯眼,弹无虚发,时空顿时错乱,《兵临...  (展开)
纳木萨 2009-07-14 08:28:51

亲爱的“爱拉斯特.彼得罗维奇”同志和可爱的“哇啦哇啦”小姐

影片改编自俄罗斯畅销作家阿库宁的系列小说,故事发生在1877-88年的土俄战争时期,谍影重重。影片的特效逼真,杀人的弯刀直刺入人的脑袋真实的好像它就发生在你眼前,反间谍的情节疑窦丛生扣人心弦,而深阔优美的风景给残酷的战争带来阵阵清风,俄罗斯特有的悠扬歌声更为紧...  (展开)
洁 天空 2011-11-28 20:10:23

传统就是用来打破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以前没有关注过俄罗斯的电影,只看过《情迷彼得堡》的电视剧,觉得俄罗斯人做事很严谨,但同时情感又奔放热情。这次在单仁慰老师的推荐下,看了这部《土耳其式开局》的类似于美国大片的俄罗斯大片。不愧是大国,的确有大国的风范气度。我想到了史诗,影片开头就...  (展开)
米亚嘟嘟 2007-02-25 22:01:04

好看的俄罗斯电影!

昨天看完亚历山大,紧接着看土耳其开局,这个电影就是看着它封面上写着2005俄国票房最高,超过亚历山大,才买的,因为完全不知道这个电影,好笑的是,买这个电影的时候还没有买亚历山大,最后却是先看了亚历山大,才看这个。 刚开始看,立刻就觉得广告一点不过分,此片相当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INCO引力场 2006-11-21 16:21:05

画面与色彩

不想对影片的故事够架做过多的分析与解构,只想说说这部影片的画面与色彩:精致的摄影角度与构图加上饱和度很高的画面色彩,让整部电影的画面透出浓烈的油画感,使人感到仿佛是在欣赏一幅流动的俄罗斯古典画派精美油画。让人难忘的画面处理!  (展开)
DB 2005-11-10 23:28:48

那片被枪打散的 葵花 田

有点喜剧的讽刺的意味 不过很喜欢那开篇时的葵花田 就像是回到家的感觉 真正永远都是那么无奈的 过去之后 我们能做的应该就是偶尔开开玩笑 适当反省反省 而已。吧。 主演的那家伙好象有点印象 不知道为什么总能联系上 兵临城下 呵呵 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我真不知道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土耳其式开局 本片谁有字幕,请分享 来自g357 1 回应 2022-02-14 21:04:35
老毛子妖魔化影片!!! 来自女子十八罗汉 1 回应 2012-03-22 02:43:10
插曲 来自无趣 2011-11-02 13:25:57
CCTV6! 来自刘小黛 4 回应 2009-09-19 19:47:31
只记住漂亮的女主和怎么也打不败的英雄 来自lucy 2009-04-10 10:22: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土耳其式开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