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押送 Trafic d'influence (1999)

导演: 多米尼克·费赫加
编剧: 多米尼克·费赫加 / Dominique Mezerette
主演: 蒂埃里·莱尔米特 / 热拉尔·朱尼奥 / 奥雷·阿蒂卡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99-03-31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逃逃碰着黑
IMDb: tt0188246
5星
6.8%
4星
27.4%
3星
64.4%
2星
1.4%
1星
0.0%

特别押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蚊 看过 2021-10-19 09:37:46

睇嘅系CCTV譯製版,感覺好多笑點都俾翻譯無咗。話說兩名議員 Maxime 同 Gerard因犯貪汙受賄罪被法庭判處五年徒刑,負責押送佢哋嘅Madam Sandrine 又責任感爆棚,接到呢個order,無論上刀山,落油鍋都要將罪犯送入監獄。原本短短一程拥送之途,硬俾首都工人聯盟罷工而拖成三日之長,期間還要躲避前來殺人滅口嘅殺手,所有奇葩複雜事情嘅發生,把一個簡單的押送變成了地獄般的冒險。中意嘲諷... 睇嘅系CCTV譯製版,感覺好多笑點都俾翻譯無咗。話說兩名議員 Maxime 同 Gerard因犯貪汙受賄罪被法庭判處五年徒刑,負責押送佢哋嘅Madam Sandrine 又責任感爆棚,接到呢個order,無論上刀山,落油鍋都要將罪犯送入監獄。原本短短一程拥送之途,硬俾首都工人聯盟罷工而拖成三日之長,期間還要躲避前來殺人滅口嘅殺手,所有奇葩複雜事情嘅發生,把一個簡單的押送變成了地獄般的冒險。中意嘲諷法國官員貪腐同罷工現象,針砭時弊。「Le Splendid」成員1.84 米 Thierry Lhermitte 同 1.65米 Gerard Jugnot同框,兩人唔郁我都想笑,何況呢鋪仲扮演一pair鬥氣兼鬥拳嘅冤家,再加上美麗性感嘅Aure Atika,可再加一星。 (展开)

0 王小妞 看过 2010-07-06 05:42:27

tmc, 2010/7/5

0 沉冰 看过 2012-01-02 21:34:14

貌似在郑州的电影院看的。存疑。

0 先进磁力棒 看过 2012-08-09 11:46:08

沈晓谦 全片亮點

0 troistrois 看过 2009-12-29 12:11:40

法国人的冷幽默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别押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别押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