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入侵者的影评 (5)

圣迭戈-北岛 2014-08-03 12:39:19

舰载机的盛宴

这部由派拉蒙拍摄的电影上映于1991年,讲述的是越战期间美国海军飞行员的参战故事。电影里出现的实际装备镜头非常之多,除开战斗的剧情基本全程都在航母上实景拍摄,军事细节也是相当专业,既派拉蒙86年的《壮志凌云》之后又一部以美国海军航空兵为背景的佳作。 主角所在的中队...  (展开)
唐宁 2022-06-18 08:43:39

血债血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06.18 这是继《壮志凌云》之后又一部以美国海军航空兵为背景的佳作。描写A-6“入侵者”舰载攻击机飞行员和投弹手为战友报仇,违规私自冒险轰炸北越首都河内的地空导弹城的故事。 漆黑的夜晚,外号“冷酷手的飞行员杰克•格拉夫顿上尉和他的投弹手摩哥奉命执行轰炸北越的...  (展开)
馆长 2023-04-26 00:42:01

A-6攻击机为主角的经典老片

美国A-6攻击机是美国于1956年开始研制的重型亚音速舰载攻击机。该款战机主要部署在航母上,随航母部署到各个战区。A-6服役期间曾参加过多次局部战争和武装冲突,实战表现可圈可点,最早也是最长的当属越南战争。从1965年到1973年,A-6A在越南共执行了35000架次的战斗任务,投弹...  (展开)
炳叔 2020-03-21 10:50:53

纪念1972年轰炸越南河内

不管政治家们怎么评价越南战争。 不管历史怎么被解释、被扭曲、被粉饰、被利用。 电影《捍卫入侵者》的立场不变: 战斗中的军人有能力、有机会,就应该去捍卫自己的公道,以血还血,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1972年,美国总统是尼克松。 1972年,越南有两个政府,南越+北越。 1972...  (展开)

订阅捍卫入侵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