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情寻路 Desperate But Not Serious (2000)

导演: Bill Fishman
编剧: Abbe Wool / Halle Eaton / Rick Bitzelberger (Nicole Coady)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10-31
又名: Reckless + Wild
IMDb: tt0160182
暂无评分

相逢情寻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ecidels 看过 2015-11-28 19:09:39

后来我发现了一个规律,往往我费劲心思下的电影在最后其实都不是那么的好看···

1 与世隔绝の独奏 看过 2019-11-01 21:18:00

1:30:34,582mb

0 一一 看过 2011-07-13 23:16:07

这不是一般同性电影,也不是一部喜剧,它探讨了爱情的永恒话题,过去现在和将来,一段过去荒诞的感情史能代表现在和未来的忠诚吗,我为艾丽莎的掩饰很是理解,因为面对自己人生拼图的一块,每个人都想把自己表现的更完美。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相逢情寻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相逢情寻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