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标记 Marked for Death (1990)

导演: 德怀特·H·里特
编剧: Mark Victor / Michael Grais
主演: 史蒂文·西格尔 / 乔安娜·帕库拉 / Basil Wallace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0-10-05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天龙战警 / 夺命豹子胆 / Screwface
IMDb: tt0100114
5星
8.9%
4星
14.5%
3星
54.3%
2星
17.8%
1星
4.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死亡标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不良嗜好 看过 2021-12-19 01:56:09

一部非典型反传统的动作片,席格拒绝了沙朗斯通的美色,这一点相当的难能可贵,因为这种动作片都是靠女演员露点来吸引典型的male gaze,可是这部电影里不光没有床戏,甚至都没有脱衣服,唯一的性暗示只是口头上的,非常的难能可贵。电影把高潮的决战带到了牙买加,牙买加文化不仅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而且片中选取的雷鬼乐十分好听,不仅体现了牙买加人民对领袖的信仰和偶像崇拜精神,还带有浓厚的宗教和哲学意味。这是一部... 一部非典型反传统的动作片,席格拒绝了沙朗斯通的美色,这一点相当的难能可贵,因为这种动作片都是靠女演员露点来吸引典型的male gaze,可是这部电影里不光没有床戏,甚至都没有脱衣服,唯一的性暗示只是口头上的,非常的难能可贵。电影把高潮的决战带到了牙买加,牙买加文化不仅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而且片中选取的雷鬼乐十分好听,不仅体现了牙买加人民对领袖的信仰和偶像崇拜精神,还带有浓厚的宗教和哲学意味。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犯罪电影,很少同类型的电影愿意上升到宗教或哲学的层面,这部电影做到了,因此不会被人们观看以及认可。 (展开)

1 CQB241 看过 2011-02-13 23:05:29

2.5 跟席哥斗真是不知死活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3-03-13 10:04:55 辽宁

1男主演是不是不太适合组队。2反派也不容易整天自我催眠 我很厉害 我很厉害。3动作部分 美国老电影狗熊打架的感觉 没有什么美感 也不爽快 野性倒是有的。

2 宅拾叁 看过 2020-03-05 22:08:02

双手扣眼,当面劈刀。羡慕那个不靠剪辑的动作片年代。

1 kylegun 看过 2021-08-21 02:05:52

天煞孤星席格哥,退休生活累街坊,各色空手道截肢教程,飞车机枪,消音狙杀,爆蛋劈头穿眼断腰高空掷物,说好的哥伦比亚降头牙买加巫毒根本没啥实质伤害,只是拿来提供福利镜头,失望!(并没有)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亡标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zzfznp 2010-06-30 01:52:52

想看西格尔的同学不要错过

本片个人觉得是三星。 西格尔就是the rock的前身,一样高大的身材,犀利的动作,区别只是马尾辫。 本片基本算是老套警匪片,唯一亮点就是西格尔的犀利格斗,想学习擒拿术的朋友可以看看本教学片。 本片从头到尾穿插巫术,但是到最后也没看出来有什么特别的用处,好...  (展开)
容量 2014-11-22 17:05:03

偶像的力量

《死亡标记》是我看过Steven Seagal的第一部片子,并始终给我这种感觉:他力大无穷、无坚不摧。而他影片的风格一直未变,饰演的主角嫉恶如仇并集个人英雄主义和法律于一身,这也许是周围许多朋友并不熟悉他,也对他并不大感冒的原因之一。 对于动作片,我个人是喜欢有真功夫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死亡标记, 天龙战警, 夺命豹子胆 来自鱼不入网 3 回应 2023-09-05 20:36:32
这个导演后来导了个电视剧… 来自哥们你太够意思 2022-07-24 09:24:22
OST 来自濕醬 2011-12-12 14:44: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亡标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