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之路的影评 (4)

文紫轩 2013-05-09 20:23:43

套路之外有惊喜,很有余意

这是一部二十年前拍的电影,男女主角都是叔叔阿姨辈的人物。男的很英武,不是很handsome, 女的却很性感,尤其是最后看她笑的时候,真是one of the most attractive,据说两人在现实生活中曾做过很长时间的夫妻,真可谓是神仙眷侣。我很喜欢《赌命鸳鸯》这个译名,很贴合剧...  (展开)
小灰27 2020-01-09 20:32:23

那股属于90年代的粗粝味道

几点散评: 一、 节奏与张力。拳拳到肉,刀刀见血,枪枪爆头,精心谋划的犯罪,惊险刺激的飙车追逐,环环相扣充满张力的枪战决斗,性格乖戾的各路反派,当然最少不了的是帅哥美女的缠绵一刻,性感女神的华丽表现……电影几乎涵盖了90年代优质R级片的所有特质。有人嫌弃这个节奏...  (展开)
小灰27 2019-02-08 19:29:43

属于那个年代的粗粝乖张——《逃亡之路》

一、 节奏与张力。拳拳到肉,刀刀见血,枪枪爆头,精心谋划的犯罪,惊险刺激的飙车追逐,环环相扣充满张力的枪战决斗,性格乖戾的各路反派,当然最少不了的是帅哥美女的缠绵一刻,性感女神的华丽表现……电影几乎涵盖了90年代优质R级片的所有特质。有人嫌弃这个节奏还是不够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猫草巫 2014-07-07 19:28:01

随便说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想看老版的,结果又看错了,妈蛋。好歹还不错,没有浪费时间。 男主很有原则,盗亦有道,他去抢枪又把钱扔在柜台上这样的细节让人很舒服。有意思的情节是男女主被装上垃圾车倒在垃圾场,男主拿着塑料玩具汽车笑着说我们有车了。 鲁迪是个逗逼的存在,背信弃义,命却挺大的,第...  (展开)

订阅逃亡之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