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伊吕波剧场版:甜蜜的家的影评 (7)

青山 2014-04-13 15:02:50

想要变得更闪耀

发现这部剧里每个人的表情都好温柔啊~孝一宠溺的看着绪花的时候,绪花爸爸在医院里念出绪花名字的释义脸上的表情,整部剧都很像春天里飘落的樱花花瓣,和着微风,带着一丝温暖吹过脸庞。 剧场版里最喜欢的关于皋月的几个镜头 还是高中生的她因为喜欢的人离开而急着跑去山坡,...  (展开)
響子 2022-09-25 21:34:57

人生非得要快乐才行

本剧场版讲述的主要是绪花妈妈学生时代和邂逅爱情的故事。绪花和皋月真的是太像了,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 最感动的是这句台词: 像妈妈这样的人,竟然也有跟我一样想要闪耀,想要寻找什么的时期。 最喜欢菜子姐姐了! 还有,不要让巴姐再出现这样的表情啊! 《花开伊吕波》完结...  (展开)
记忆中的天堂 2020-11-26 03:54:03

尽早放手才是教育孩子最好的方式

《花开伊吕波剧场版:甜蜜的家》里的女主角松前绪花一直在埋怨着工作狂母亲松前皋月忽视自己。家长会和亲子活动绪花的母亲都很少有时间参加,从幼儿园起就得自己做饭。也许只有等她长大才会知道,很强的生活技能和独立的性格才是母亲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小时候的我觉得天空是...  (展开)
不科学的偏微分 2019-08-27 03:01:43

定格在花开的最绚烂瞬间

《花开伊吕波》(又名花开物语) 曲终人散,愿他日,再会花开之时 一步一步迈出的步伐,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精神。 喜翠庄,一家平凡,却又独一无二的旅店,三代人的青春 从一本本记录客人陈年旧簿中,看到的是坚守,一丝不苟的服务,生活习惯对客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对自...  (展开)
永结一秋 2014-01-20 17:10:11

人与人最近的地方,心与心最远的距离

一 这是一个关于家族的故事。对于自己的家,可能每个人都有很多话想说:以前或者现在我们是孩子,与父母发生过这样那样的矛盾、争执、不快;有一天我们会成为父母,与自己的孩子又有了那样这样的故事;终有一日我们会老去,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 有一位朋友曾经告诉我,他父...  (展开)
渡涧社 2022-01-25 17:34:59

花开伊吕波镜头之三:《日常、日常、然后不输给日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豆爷的日记 豆爷的日记,被存放在落满了灰的置物架上。日记有什么意义?存在即为合理,凡一切不虚空之物无不有其自身之存在意义。豆爷的日记是那么简短,四五行简短几字,却又那么坚持。 作为一个写日记的人,说实话有些羞耻,一是长篇累牍,二十断续不定。并不像是个日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Ning ·月色真美 2020-04-10 20:06:17

花开物语

曲终人散,愿他日,再会花开之时 一步一步迈出的步伐,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精神。 喜翠庄,一家平凡,却又独一无二的旅店,三代人的青春 从一本本记录客人陈年旧簿中,看到的是坚守,一丝不苟的服务,生活习惯对客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对自己,对生活的尊重 每一个人的少年...  (展开)

订阅花开伊吕波剧场版:甜蜜的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