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的人上天堂 설마 그럴리가 없어 (2012)

导演: 曹圣奎
编剧: 曹圣奎
主演: 崔允素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2-06-21(韩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The Heaven is Only Open to the Single!
IMDb: tt5156638
5星
7.0%
4星
23.6%
3星
39.8%
2星
22.2%
1星
7.4%

单身的人上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KL 看过 2012-10-09 19:27:10

好好玩。

1 张翔森 看过 2021-08-31 00:53:06

电影看着很舒服,是我喜欢的调调,两个单身男女的故事。

0 微风拂面微微凉 看过 2012-10-08 19:54:36

屌丝又一次逆袭,收入低得被人嘲笑竟然找到当红女演员这种审美奇特的大美女。我错了,这部片子的名字其实是单身去死的意思嘛……不止一次怀疑,这难道是婚恋网站的广告嘛?音乐很棒,女主很像金锁时期的范冰冰。

0 SODA 看过 2013-03-09 03:18:46

好久没看这么清新文艺的电影了,上次是初中的时候看的“假如爱有天意”吧~

0 麦子 看过 2012-09-30 12:25:35

歌子不错的,剧情不吸引,爱情更是没讲好

> 更多短评 2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单身的人上天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夹嘉 2012-10-19 12:45:32

给这部电影五星的人都是真正装逼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们来想想电影的功能。有的电影是在你看电影的过程中,给你一下新奇的体验,比如美国好莱坞大制作大投入的特效电影,比如变形金刚之类的。还有的电影是给你带来感动,让你对生活充满感恩之类的情感,比如当幸福来敲门。还有的是恐怖片,暴力片,为特殊癖好人群带来快感...  (展开)
2012-10-23 21:04:53

同学,你们是来卖萌的吧?

还没看呢,就瞅见一群人在那儿犯嘀咕——这是纪录片吗? 心里暗叫不好,把剧情片往纪录片的路数上引,也有拍得好的,但是糟心的,我也看过不少。 虽然中间暂停了几次,还算从头到尾看完了,能看。 感觉吧……就像每天经过的路上开了家牛排馆,每次路过打眼一瞧里面都空无一...  (展开)
黑刘海 2015-02-26 15:08:06

看不懂的请再看一遍片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期盼两个人的交集, 期盼两个人的欢笑, 期盼两个人的陪伴, 期盼两个人的幸福。 一直用期盼的角度看待两人单身的生活。 突然明白,这个电影不就是如题吗?单身的生活,在寻找另一半的路上。 用韩国电影的叙事手法。 纯情又坚持自己的漂亮女演员。 没有钱只有一身才气找不到女...  (展开)
张小毛同学 2012-12-03 05:15:09

爱情是一种冥冥安排

故事的开始不是什么光彩的开始, Yun-so一开始就被男人甩了。而且还是一个提不上台面的男人, Yun-so难过的扔下工作,跑到那个男人家里,跑到bar里去找那个男人,也许那个时候 Yun-so的内心并不是在乎那5kw的钱,更多只是想要一个答案,一句解释,一个原因,任何一个可以让自己...  (展开)
Moons 2020-12-20 09:56:24

弹吉他的少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自己的事业与兴趣爱好,就算是单身也没有什么不好。 可能有时候会像电影里的一个场景,男主被店内老板祝福新年快乐。旁边是三三两两的人群,右侧就是一对情侣,只有自己是孤身一人。经历过的都会有感同身受的感觉。 不过还好还有朋友可以一起喝酒,一起吃肉。倒也不算孤单。 ...  (展开)
  2017-02-13 01:05:05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你别问我为什么! 女主不会告诉你,我其实刚刚结束一段和笑星的恋爱,刚刚被甩,交友网站上不巧看到你和小狗长得挺像的。男主不会告诉你,我姐姐给我注册交友网站,我是个不合格的、就交过一个女朋友、喜欢把面包烤的糊糊的,特意告诉别人,这是解酒面包。女主不会告诉...  (展开)
Zee 2014-07-16 23:09:36

不只是爱情片

前半段刻画了女主不随主流的审美观,别人眼中英俊潇洒的男明星拿感情当做一种尝试的调调,不是乱开玩笑吗,有名气的作曲家,为女人争论不休,搭讪老练腻歪。 出于好胜与好玩上传性感照,看完关注增长得意开心。表面上刻画女主有那么多人关注证明自己不差,侧面反应她洞悉某些人...  (展开)
Leon_Bruce 2013-01-02 09:51:22

羊头酒馆电影推荐十五期

这部韩国电影该划分到哪一类好呢?要说爱情片吧,俩人直到剧末才正式相见,火花都还没有撞出来。要说不是吧,可故事又是紧紧围绕着这一个在天上一个地上的人儿相遇的故事。我仔细回想了下,似乎很少有这种花整个篇幅单纯描写相遇的电影。因此这部电影虽不乏商业元素,倒也不时...  (展开)
兔子先生 2012-09-27 23:12:01

爱情爱情

爱情是什么呢?湖北的广播主持人许愿说,爱情便是爱着恋爱中的自己,与那人是谁一点关系都没有。 看完电影再看豆瓣里的评论才知道有可能真人真事,谁知道呢? 女主角喜欢幽默的人,是应为想自己开心吧,美貌与地位集一身的她或许更想要那些纯粹点的开心就足够了,毕竟长...  (展开)
ForeverFish 2012-09-29 02:39:13

為世上沒有男朋友的單身女性、乾杯!

「尷尬的事實,我們分手吧!」手機上出現的簡訊,讓正拍宣傳照的崔允素怒不可遏,二話不說立刻前去當面對質、攤牌,沒想到聲稱開會中的男友其實正在餐廳跟女人一邊喝著紅酒、一邊約會談心。第二天,美麗女明星崔允素的前男友是諧星的事被捅了出來,引來娛樂圈一陣漣漪。她向旁...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其实我只是想要个单曲 来自celalian 1 回应 2016-10-25 20:09: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单身的人上天堂》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单身的人上天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