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之爱人快跑的影评 (5)

野猪王 2013-09-01 01:19:50

如果你想体验吃屎的感觉,那么请你看这部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拿着公司的增票,喜滋滋的去电影院! 开始以为是纯纯的恋爱,慢慢才知道是蠢蠢的便情, 知道影片结束,我还不知道这部影片的主题表达的是什么, 里面唯一看懂就是,女的要乘着年轻,多玩多勾搭多得瑟多滥情,然后找个有钱的又高又帅的傻逼接手 我靠,回忆起这影片我就想吐 别的...  (展开)
寻觅网 2013-08-25 00:30:21

《粉红女郎》细数喜剧类型片的模式套路

《粉红女郎》作为一部商业电影,自然也跳不出类型片的框架,呈现出的故事和喜剧效果也完全符合喜剧类型片的编排模式。以“结婚狂”追爱的心路历程为主线,其间不断穿插其他几位涩女郎的情感宣言和爱情遭遇,简明的结构使得观众对人物命运保持高度关注,另外三位涩女郎的插科打...  (展开)
阳秋心 2018-04-14 03:00:27

《粉红女郎之观众快跑》再不跑出影院就得疯

又是吃老本的一部电影,把观众当傻子,完全圈钱一部电影。以前觉得电视剧版的就很做作,看不下去。没想到的是,电影版的更加让人恶心。真想不明白导演编剧脑袋里面在想什么?瞎编,就想赚钱。??你真当观众是傻子呢?去电影院看了十分钟,这家伙把我给恶心的。三天没吃下饭。 ...  (展开)
懒傍妆台 2013-08-25 01:09:47

姐妹淘的集体跑

这是一部“爆米花电影”,是关于三个姐妹如何帮助阿雅获得男人心的故事。首先就角色而言,只有阿雅是比较眼熟的,其他几个妹纸见得不多。阿雅演技较为娴熟,万人迷的台词背的我牙碜,如果由哈妹或者男人婆来饰演万人迷会更好。可以看出形式上的创新,包括情节区异,歌舞部分的...  (展开)
漪漪love 2013-08-20 18:33:00

当一个心中有善有爱背后还有一个不辞辛劳的妻子默默支持的导演拍的电影会不错的

看到好多还没有看过此电影的才子佳人们的一些褒贬不一的推断和预测,其中心情略能理解,在这个快速消费一次性消费的社会大背景下,大家对新生代的演员的质疑声此起彼伏着,但是这并不会影响一个好导演培育出一部如亲生孩子般抚育的电影。说实话,去发布会看电影时,票是朋友赠...  (展开)

订阅粉红女郎之爱人快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