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 Erika Toda

户田惠梨香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8月17日
  • 出生地: 日本,兵库,神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戸田恵梨香(原名) / とだ えりか
  • 家庭成员: 松坂桃李(夫)
  • imdb编号: nm2065859

影人简介  · · · · · ·

户田惠梨香(1988年8月17日-)是日本兵库县神户市滩区出身的女演员,于堀越高等学校毕业。家中有一个较她年长6岁的哥哥和比她小6岁的妹妹。父亲是少林寺拳术的导师。2006年上映的电影《死亡笔记》首次演出,户田惠梨香饰演角色弥海砂。2007年富士电视台电视剧《LIAR GAME》中首次担任主演。并获得第53回日剧学院赏主演女优赏。2008年凭《流星之绊》夺得第59回日剧学院赏助演女优赏。2009年凭《BOSS》再次夺得助演女优赏。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44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户田惠梨香的影迷(2759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