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2026-05-09 > 我要报错
上马
光看预告片都已经够无聊无趣了,好像多年前好多导演编剧特别想要凑出来的那种故作高深的都市寓言,实际上毫无想象力更没有深度,然后用温暖现实主义的办法解决了一切,就差学青春片对着悬崖喊一喊了。矫情,无病呻吟,老登中年危机的通病。中国老登导演一思考,全电影院都尴尬。
你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了吗?不想看就别看呗?你散播这些负能量有意思吗?
习惯了,豆友不少靠否定别人获得成就感。同时说一句这电影好看啊。没有人间百态却有林林总总,自愈的港岛他愈的邂逅
烂片子
同意,我也觉得很无聊
这么尬嘛
同感
拍的是新冠时期的故事?。。。
把倪妮一个气质美女和黄渤搞一起,管虎刘震云你们想过没有,还玩90年代摇滚,现在年轻人根本不爱摇滚,崔健唱歌都卖不出去票,怎么票房高阿
有点压抑,心态不好的,不建议看hh
再次出发之纽约爱上你中版吗
预告片都能这么无聊?
这是有多难看啊,这阵容,半个月了票房才几百万
这种无聊透顶 无病呻吟 还TMD 疫情期间,大院这帮子弟脱离人民群众已经到这地步了 这种片子活该票房扑街 不扑街才是天理难容 没他妈好的题材 就不要拍 这不是纯粹恶心人么 管虎的八百不说是一泡屎 但是至少是消费爱国题材,通便就给打了鸡血一样 毫无深度可言 什么玩意
番三越领 是个SB 别理他
宣传片看着就觉得很烂很烂
不看,那个导演实在没什么好作品
这么矫情!演得不尬么
太尬了,
410、412,这不是旅馆吗?
然而所有人都会进入老登时代,你现在嫌弃的老登们,10年前也是风华正茂
不好看 就说不好看 那一代都在否定上一代。
看预告就不想看的电影
的确矫情、做作。
> 去 本片全部预告片 的页面
> 去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的页面
上马
光看预告片都已经够无聊无趣了,好像多年前好多导演编剧特别想要凑出来的那种故作高深的都市寓言,实际上毫无想象力更没有深度,然后用温暖现实主义的办法解决了一切,就差学青春片对着悬崖喊一喊了。矫情,无病呻吟,老登中年危机的通病。中国老登导演一思考,全电影院都尴尬。
你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了吗?不想看就别看呗?你散播这些负能量有意思吗?
习惯了,豆友不少靠否定别人获得成就感。同时说一句这电影好看啊。没有人间百态却有林林总总,自愈的港岛他愈的邂逅
烂片子
同意,我也觉得很无聊
这么尬嘛
同感
拍的是新冠时期的故事?。。。
把倪妮一个气质美女和黄渤搞一起,管虎刘震云你们想过没有,还玩90年代摇滚,现在年轻人根本不爱摇滚,崔健唱歌都卖不出去票,怎么票房高阿
有点压抑,心态不好的,不建议看hh
再次出发之纽约爱上你中版吗
预告片都能这么无聊?
这是有多难看啊,这阵容,半个月了票房才几百万
这种无聊透顶 无病呻吟 还TMD 疫情期间,大院这帮子弟脱离人民群众已经到这地步了
这种片子活该票房扑街 不扑街才是天理难容
没他妈好的题材 就不要拍 这不是纯粹恶心人么
管虎的八百不说是一泡屎 但是至少是消费爱国题材,通便就给打了鸡血一样 毫无深度可言 什么玩意
番三越领 是个SB 别理他
宣传片看着就觉得很烂很烂
不看,那个导演实在没什么好作品
这么矫情!演得不尬么
太尬了,
410、412,这不是旅馆吗?
然而所有人都会进入老登时代,你现在嫌弃的老登们,10年前也是风华正茂
不好看 就说不好看 那一代都在否定上一代。
看预告就不想看的电影
的确矫情、做作。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