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救援 中国预告片2:浩瀚版 (中文字幕)

2017-12-08     > 我要报错

分享到   
1人
玉玉的注水阿龙
2017-12-14 11:26:06 玉玉的注水阿龙

woc!为什么是英语配音?!我想听一股伏特加味的俄语!

hljcxl
2017-12-15 21:01:53 hljcxl
woc!为什么是英语配音?!我想听一股伏特加味的俄语! woc!为什么是英语配音?!我想听一股伏特加味的俄语! 玉玉的注水阿龙

同问

食色犬
2017-12-16 16:33:09 食色犬

俄熊就应该不要去讨好西方

Lügen
2017-12-20 18:01:37 Lügen

「内容不可见」

apsaras
2017-12-29 17:03:55 apsaras

这怎么跟俄语版的预告片味道完全不对啊~music都不对了~~~草地上的房子呢?

贺兰迈克
2018-01-04 23:57:54 贺兰迈克 (ZZzzzzz)

动画有点硬

RZ
2018-01-10 22:28:35 RZ

真想知道中国票房能有多少?17年网上已经能下载了。18年还有人看?

dibowa
2018-01-12 16:54:52 dibowa

实在看不下去!应该叫纪绿片更合适~

影视小说
2018-01-13 17:58:55 影视小说

怎么感觉和之前其它名字也是"太空**"和火星救援什么的那么像?预告片也太类同了吧....不太想看了.

川
2018-01-13 18:14:07

没有马特达蒙的救援电影还叫什么救援

monster energy
2018-01-14 22:54:45 monster energy (美版monster energy能量饮料)

110分钟42秒。2星半给特效。剧情平淡、情感单薄、缺乏引人入胜的讲故事能力。

高大華
2018-01-17 00:43:01 高大華 (Be Yourself!)
真想知道中国票房能有多少?17年网上已经能下载了。18年还有人看? 真想知道中国票房能有多少?17年网上已经能下载了。18年还有人看? RZ

票房不指望也不欢迎你这种不尊重知识产权的人来埋单。

菠萝油道长
2018-01-17 15:51:19 菠萝油道长
woc!为什么是英语配音?!我想听一股伏特加味的俄语! woc!为什么是英语配音?!我想听一股伏特加味的俄语! 玉玉的注水阿龙

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