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飞凤舞 龍飛鳳舞 (2012)

导演: 王育麟
主演: 太保 / 吴朋奉 / 郭春美 / 陈家乐 / 陳家祥 / 王莉雯 / 朱家儀 / 王安琪 / 陳泰樺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闽南语
上映日期: 2012-01-13
片长: 109分钟
IMDb: tt2339529
5星
13.1%
4星
26.2%
3星
45.1%
2星
13.1%
1星
2.5%

龙飞凤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龙飞凤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可乐杨 看过 2012-06-09 19:44:23

虽然很热闹且亮点无数,但还是更喜欢《父后七日》。

0 麦子 看过 2012-04-06 14:52:58

特色

1 豆豆 看过 2012-04-08 04:44:30

本土。有特色。《好的你就来》

0 Space Oddity 看过 2012-09-16 14:13:04

節奏有點怪,一些細節未再加以著墨~

0 朱熠 看过 2012-06-03 14:02:46

三星半。少了[父后七日]的文艺腔和荒诞感,但多了歌仔戏的喜剧感和世俗性。虽然在戏剧的节奏感和叙事的电影感上可以再加强,但仍是我喜欢的调调。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飞凤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換日線 2012-01-09 13:21:05

台上台下都是戲《龍飛鳳舞》

在戲台下看歌仔戲應該是多數六年級生(一九八○)以前的共同記憶。還有那麼一大段時間,是坐在電視機前看楊麗花、葉青。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都市裡慢慢地很難看到歌仔戲團的身影,有時候就連難得在路邊看到的表演,也是零星的觀眾,已看不見多年前那台下熱鬧的景象。 《龍...  (展开)
開到荼蘼花事了 2013-01-10 16:26:46

《龍飛鳳舞》:延續與傳承

電影《父後七日》以劉梓潔的同名散文為基底,揉合荒謬性極高的情節,以輕馭重,詮釋喪父的悲傷情緒和台灣的傳統喪葬習俗,是一部滿溢著土俗氣味的作品。《父後七日》不論是電影內容或表現手法皆令人眼睛一亮,因此不免期待新作《龍飛鳳舞》會帶給觀眾怎樣的驚喜?在少了劉梓潔...  (展开)
出山☯️🐯 2015-01-20 23:00:57

真的是很好看的電影啊

可能是不是年齡的問題?12年才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光盤看的。真的很不錯啊感覺,為啥評分不高呢? -------------------------------------------------------- 看看台灣普通人民的生活也是很有趣很好玩的啊......歌仔戲好像也不錯啊.....都可以隨嘴唱出來.... -----------------...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飞凤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