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脸情事 얼굴없는 것들 (2005)

导演: 金炅默
编剧: 金炅默
类型: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5
片长: 65分钟
又名: 援交男孩(台) / Faceless Things
IMDb: tt3384800
暂无评分

无脸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xuck 看过 2010-08-30 11:41:38

導演現年25歲 貧農之子 16歲停學 2005離家 出走首爾 21歲時完成這關切同性愛間權力糾葛的作品。 第三段的寂寞与疏離,孤獨的看着這個世界的晴雨轉化,深得我心。

0 何倩彤 看过 2012-07-08 23:54:50

不喜歡也不因為粗糙,也不因為嘩眾取寵的所謂嘔心(不要嘲笑他們的性),而是實在血氣方剛——拍電影的確可以很容易,人人都可以是導演,你隨意拿個真人真事按個鈕也可以很老實,你用心挑個身體解個鈕也可以很大瞻,但一切都不等於可以和好電影劃等號。我只是單純覺得不好看而已。

0 冷頓 看过 2020-03-08 12:07:11

也許secret tape是電影的諷刺存在

0 东亚小懦夫 看过 2022-02-28 23:44:32

演员演技不太行额😓

1 Shadow Fighter 看过 2020-03-11 15:25:10

伪文艺片,不知所云,最后有个往自己身上抹屎,接受不能,我真心的无法理解导演到底想干嘛。严格来说连同志电影都不太算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脸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我想看可是不知道去哪里看 来自Luke 14 回应 2023-03-13 14:45: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脸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