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出价的2星影评 (4)

醉忆千山 2016-08-06 15:49:06

论反复无常心机小女人如何欲擒故纵从身到心毁掉事业有成老处男(虽然她不是主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拍卖就像博弈,因为艺术品的价值确实很难衡量,你喜欢,多付出,也觉得值得,但是不喜欢,大概花一分钱也会觉得没趣。爱情也一样。 作为拍卖行家的男主当然在他的一生也少不了和人博弈,也算阅历无数,机关算尽,骗起人来丝毫不动声色,指真为假,又指假为真,真真假假别人...  (展开)
北方有家人 2014-08-26 13:28:20

剧情太过牵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慎入,全方位深层次的剧透,所有悬疑点都透。 剧情给一星,悬疑的水平和柯南差不多,画面音效等等可以给高些,总体上由于别人都很奇怪地给了很高的分,我就给两星。 整个剧情太过牵强。 首先,对一个古怪的老头子使用美人计成功的概率就十分低,还找了一个也很古怪的女性...  (展开)
海纳百川 2021-01-01 15:38:59

跳芭蕾的女孩画像--克莱尔妈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结下来,克莱尔,劳勃,劳勃女友,跛子管家以及比利组成了骗子集团。 克莱尔负责感情,劳勃负责分析欧德曼的心里变化和前期齿轮戏码,跛子管家负责已有欧德曼进入圈套,比利运筹帷幄手上掌握欧德曼的财产情况。 那副留给欧德曼的画----那个跳芭蕾的女孩画像 克莱尔对男主提...  (展开)
阿懒 2013-10-03 18:49:51

给高分的童鞋你们这辈子没看过电影么?

现在豆瓣对这部片的评分是8.2. 虽然一早就发现很多豆瓣群众对电影的评分不靠谱,但看完电影再过来看评分这么高还真是吓我一跳,心里只有一个疑问:给高分的童鞋你们这辈子没看过电影么? 影片类型写了“悬疑”。而观影过程最大的悬疑就是,导演究竟要拍什么?(这真不是一句赞...  (展开)

订阅最佳出价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