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出价 La migliore offerta (2013)

导演: 朱塞佩·托纳多雷
编剧: 朱塞佩·托纳多雷
主演: 杰弗里·拉什 / 吉姆·斯特吉斯 / 西尔维娅·侯克斯 / 唐纳德·萨瑟兰 / 菲利普·杰克森 / 德尔莫特·克劳利 / 基努娜·斯塔梅尔 / 莉亚·科贝德 / 肖恩·布坎纳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www.lamiglioreoffertailfilm.it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1-01(意大利)
片长: 131分钟
又名: 寂寞拍卖师(台) / 最佳买卖 / The Best Offer
IMDb: tt1924396
5星
34.5%
4星
51.1%
3星
13.3%
2星
0.9%
1星
0.2%

最佳出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佳出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580 条 )

热门 /  最新 / 

2560 匡轶歌 看过 2013-11-19 15:17:39

一个以鉴别真伪为志业、为最大热忱的欺诈师,却用人生中至高代价换取了一份爱的赝品。然而相较坐拥满墙肖像,沉溺在对女人虚幻的想象与满足之中,眼前有热度的肉体、片刻的激情欢悦才是真切实在。至少,历经过丧失后坐在布拉格夜与日咖啡馆寂寂等待的他,身上总算有了那么点人味儿,再不是不知爱痛为何物的怪兽。

2511 bellows 看过 2014-05-11 00:04:46

看到一些评论真是不能忍,总有些人看完电影,不屑地说这结局不是看完前半小时就能猜出来了么?搞得好像别人猜不出来一样的,搞得好像导演不知道你猜得出来一样的,搞得好像猜中电影结局(往往是其中的一个剧情点)就掌握了整部电影一样的

1831 狂抽猛送三千下 看过 2013-07-21 12:28:28

当维吉尔手中的画像掉落在地板上的时候,我禁不住鼓起掌来。电影并不是给你讲一个悬疑故事,而是让你切身的体验那种从头到尾投入,然后被欺骗的感觉,那种真真实实,让人撕心裂肺却不能发声的感觉。这的确是比交易,用维吉尔一生的财富换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呵呵,找个女朋友,还是养条狗?

583 芦哲峰 看过 2013-09-28 11:07:48

不骗则已,一骗到底。最佳出价,童叟无欺。

2302 私享史 看过 2015-05-10 13:55:18

本片最好的一句台词:“每件赝品都隐藏着某些真实。在临摹他人的作品时,造假者会因无法抗拒诱惑而在作品中加进自己的痕迹,往往是某些平淡琐碎的细节。从一个不经意的笔触就会流露出造假者的真情实感,使得造假者无可避免地出卖自己。”所以老鉴赏家纵然是被骗了,可那个女骗子也在某一刻真的爱过他。

> 更多短评 555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佳出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52 条 )

September 2013-08-27 13:43:50

老男人使用手册

让我觉得有趣的是,片子的编剧和导演是57岁的托纳多雷。这个事实实在太有画面感了,我仿佛看到老头子半夜失眠,辗转反侧百无聊赖之际想到:你看,像我这样的男人,到了人生的后半段,该有的全部拥有了。还有什么样的女人会让我像年少时那样魂牵梦萦念念不忘呢? 于是,就有了...  (展开)
fantasy-ao 2014-05-04 22:05:08

赝品背后最真实的一面---影片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广受赞誉的影片,从编剧剧本到导演演员,从演员服饰配乐到场景选择,各方面观感都让观众感受到影片的诚意和精致。       说此片高分获奖,让人赞叹毫不为过,或许这位意大利的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对于我们大部分中国影迷来说乍一看还很陌生,但说起我们...  (展开)
Adieu! 2013-09-13 14:56:33

方便面与羊肉串

=============毫无剧透,放心阅读================= 自从我工作以后,每一顿饭我吃的都是方便面。倒不是因为方便面有多好吃,而是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生来吃方便面的人,它似乎是为我度身定做的。这方便面无论怎么吃都特别舒服,身体也没出过问题。这就像有的人打篮球怎么打都...  (展开)
Krabat 2013-07-26 00:52:26

最佳出价补全生命缺失

从妹纸一开始的满口谎言的电话,到老汉对待比利作品的态度,再到妹纸露私给老汉看,不正常的发疯,科学怪的tips,还有这些人故意泄漏给老汉的误导信息,最后到老汉被揍,洞穴妹纸突然痊愈。我一直都知道这是一个骗局,看下去只是因为骗局太过优雅,因为里边有爱情。一个装在套...  (展开)
列御风 2013-07-30 17:23:09

有时候爱情也可以假装

开始是被一篇看了两眼的影评吸引了去看的,说是一个有怪癖的超龄处男高富帅遇见了一个神秘的独居古堡的超龄美萝莉,本以为是不沾烟火的奇情故事,一直在期待像想象中的艾米莉•狄金森一样的超凡脱俗飘逸如仙的女子,结果结果……令我很是惊喜。 看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头...  (展开)
安德烈大叔 2013-07-21 00:03:12

大龄处男交友需谨慎

相比托纳托雷之前的作品,《最佳出价》显得商业味道较为浓重,此片本意上是奔着悬疑的类型去的,这对于托纳托雷来说也算是一个较新的尝试,最终出来作品虽然无法与希区柯克的悬疑作品相比,但是整个故事也算讲的精致和精彩。客观来说此片整个故事的节奏较为缓慢...  (展开)
一只pegasus 2018-10-28 04:22:32

扒一扒Oldman那些迷人的收藏品(一)

(首发在微博号LadysSalon~此处为转载~) 这部电影对于一个艺术史爱好者来说,简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从最开始,我就是奔着简介里男主的female portraits collection去的。最后也没让我失望,当Oldman打开隐藏在衣帽间后的暗室,当那密密麻麻铺满三面高墙的画作映入眼帘...  (展开)
非灰 2014-01-16 00:14:28

尝试解析《最佳出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托纳多雷这位在意大利属于“国宝”级的写实派导演,这次讲了个剧情急转直下的骗局,画面不失优雅精良的类型片。笔者看到一半也觉得有些猫腻,色调与剧情不太相符,节奏突然慢得乏味,演员有些异样的神态。到后面才与奥德曼一同发现是骗局,奥德曼从此一蹶不振,而笔者想来好好...  (展开)
小斑 2014-05-02 03:46:56

这其实是个比少年Pi更考验信仰的结局

很多年前,曾对某小伙伴讲解自己的「粉」逻辑如下——比起颜、身材、演技,等等,我判断一个演员最主要的标准还是伊挑剧本的眼光及品味。故是从不觉得粉小皮哪里low了。 对Geoffrey Rush大叔,有这般信任。所以趁着该片下映之前,穿过几个街区,顶着雨,特意去到odeon看。倒是...  (展开)
巴斯特德 2013-08-06 21:56:53

艺术,生活的残片,聊以自慰的梦

当我第一次看到米诺斯的维纳斯时,我感觉她很美,无论是那个身姿,带褶皱的纬纱,裸露的上半身,都让我觉得她很美。可我并没有惊呆,因为她总给我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一种残缺的映像,一种似乎可以补充什么东西,却同时又会因此丧失更多的恐慌。那个时候,我深深的为自己感觉...  (展开)

> 更多影评 752篇


讨论区   ·  ·  ·  ·  ·  ·

求未删节看呀,求 来自Lily 1 回应 2024-03-07 12:01:23
没有人关心老人家的孤儿身份吗? 来自YU SISI 2024-03-06 14:50:37
在现实中如此行骗,破绽还是非常多 来自YU SISI 2024-03-06 14:49:23
克蕾儿到底爱男主吗? 来自轻松自由 43 回应 2024-03-05 05:03:47
拍卖师的出价老搭档有没有参与骗局? 来自也无风雨 1 回应 2024-02-25 18:21: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佳出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