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营救 The Commuter (2018)

5星
4.0%
4星
26.4%
3星
59.9%
2星
9.1%
1星
0.7%

通勤营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35 猪头妖怪 看过 2018-03-31 19:13:07

逻辑千疮百孔。这么个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组织,居然好意思反复问who is Prin?不太合适吧。

2261 朝暮雪 看过 2018-03-29 18:35:46

1.连姆尼森一辈子都在救别人,马特达蒙一辈子都在被别人救,他俩应该合作拍部电影,让连姆尼森来救马特达蒙。 2.期待电瓶车营救、共享单车营救、拖拉机营救、挖掘机营救、火三轮营救、过山车营救、航空母舰营救、宇宙飞船营救……祝早日把所有交通工具营救完! 3.男主跑得比火车还快,他该跑步去上班。

1257 单鱼Apple 看过 2018-01-24 18:54:36

最后每个乘客都站起来说“我才是白兰”,我看到了坚强不屈的社会主义价值观

104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8-03-20 23:44:10

《招魂》的通灵夫妇安排《飓风营救》的大叔在《源代码》里调查乘客。

1520 Rea 看过 2018-01-12 20:34:18

豆瓣的文艺青年真的是太惜分了,一定要几年出一部的那种巨制才肯给个四五星,电影能拍成这样,观众票钱就不白花,连姆尼六十岁被花式吊打有那么一瞬仿佛看到我基努里维斯在John Wick里的被虐的残弱身影,但身残志坚,永不放弃,最终还是能happy ending 看完充满希望 挺好的

> 更多短评 184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通勤营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0 条 )

若娱 2018-03-29 11:11:02

虐身又虐心,这是连姆·尼森最惨的一次营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十年间,每天乘坐同一趟拥挤的通勤列车上下班,几乎能叫得出每一个常客的名字。 这是多么稳定,又多么乏味的生活。这就是连姆·尼森在《通勤营救》里的日常。 突然有一天,在他人生和事业最沮丧的一天,一个从未见过的面孔走过来,出了一道题。 问他能不能帮忙做一件小事...  (展开)
乌鸦火堂 2018-04-02 21:37:48

动作片中列车的最大功能就是“出轨”

看这部电影之前,我就知道《通勤营救》中的火车要出轨,毕竟列车不是《空中营救》中的飞机,飞机坠毁就全完了,但列车可不一定。在一部动作电影中,列车除了载人之外,最大的功能就是出轨,就像动作片里直升机的功能是“爆炸”一样。 不信?我们可以回忆下,《东方快车谋杀案》...  (展开)
随堂 2018-04-06 03:12:22

证人目击两个坏人中,另一个是谁你们猜到了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影评有严重剧透,建议观后有疑问的影迷再来阅读! 本影评有严重剧透,建议观后有疑问的影迷再来阅读! 本影评有严重剧透,建议观后有疑问的影迷再来阅读! 本影评有严重剧透,建议观后有疑问的影迷再来阅读! 首先,有这么几个关键人物 1、男主,不多说 2、女证人 3、坏警察...  (展开)
屏幕迷+故事馆 2018-01-20 21:44:20

2018电影笔记(2):永远营救途中的连姆·尼森

吐槽在前头:熟悉的故事情节,熟悉的连姆大叔演绎熟悉的角色。To typecast or not to typecast?好吧,其实我一点都不关心这个问题。还有,为什么一定要把The Commuter翻译成《通勤营救》?是要为连姆大叔打造‘营救电影宇宙’吗? *****************************************...  (展开)
刘强 2018-04-17 13:14:26

《通勤营救》:不可泯灭良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通勤营救》:不可泯灭良知 刘强爱电影 《通勤营救》的名字起的不好,为了蹭“飓风营救”的热点,虽然同为连姆·尼森主演,但真不是一个路子的电影。营救,给人的感觉是知道要救谁,然后一步一步地将目标人物救出险境。这部片子情节的首要悬念就是主角不知道要去救谁,而且一...  (展开)
破了相的猪 2018-03-31 20:04:49

迈克警长,你知道你是怎么被卖的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影评有严重剧透,建议观后有疑问的影迷再来阅读! 好了 开扒 我们不妨从杀死规划员的阴谋集团的视角来看看他们的布局 那名可怜的规划员可能在不经意间掌握了纽约权贵集团的犯罪证据 权贵集团遂派NYPD中的小喽啰迈克好基友来威逼利诱 在灭口之时 规划员的女友在35楼的黑暗中目...  (展开)
森林公猿 2018-04-09 14:45:08

逻辑就是有硬伤,为了悬疑而悬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列车驾驶员是谁杀的? 可以看到,黑人杀手在倒数第二站之前就被男主打下列车,然后列车进站停车,然后继续开动,说明此时尚有列车驾驶员,驾驶室未发生异常,而到了最后一站,不仅驾驶员死了,刹车也坏了,这些事是谁干的? 2.谁通知的警察? 如果墨菲没有通知警察,那...  (展开)
邂逅天堂 2018-05-19 22:44:48

看了一部电影得到了一份书单和一些好听的音乐。

很值得一看,连姆尼森主演的。电影属于动作和犯罪类型的个人英雄主意题材。 电影中连姆尼森演的迈克尔,由于2008年金融危机,导致两套房的债务而辞去警察工作,开始干起保险销售工作。十年如一日的乘坐通勤列车上下班。 主线故事就是发生在,他六十岁被辞职当天的通勤列车上。...  (展开)
孟来 2018-01-12 01:00:31

利亚姆尼森的又一部伪硬汉之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利亚姆尼森的星途颇有意思,盛年成名巅峰之作是厚重无伦的《辛德勒的名单》,儒雅的外形与细腻风格都定性为文艺派男星,眼看着会像凯文斯派西、汤姆汉克斯、霍普金斯那样一路去搏击小金人,最后功德圆满晋升老戏骨。谁料人到56、7岁,当真正的硬汉打星们都开始考虑转型的时候,...  (展开)
茗人堂 2018-01-11 05:21:44

尚可一看之作

由「地表最强老爹」連恩尼逊主演的最新動作片《通勤營救》也許在對於一部動作類型的電影來說並沒有多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新劇情,也無具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動作靈感設計,甚至可以看到許多同類型作品的故事影子,但此片卻依然在節奏掌握、氣氛堆疊、埋下的懸疑伏筆等都可说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240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一个桥段什么意思? 来自天涯 12 回应 2024-01-12 22:12:28
沃伦夫妇再就业看的我好乐哈哈哈 来自fruitcake 2023-12-11 09:41:59
最后那个女的是谁 来自维维 13 回应 2023-10-29 10:33:44
他下次还准备救谁啊,感觉他好累 来自~水微澜 7 回应 2023-10-01 23:35:39
能不能换个片名 来自去年烟花特别多 33 回应 2023-07-31 09:05: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通勤营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