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清潭洞 청담동 살아요 第78集 还好、还好

  • 本集中文名: 还好、还好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78集的讨论   ·  ·  ·  ·  ·  ·

gladys 3947天前

“还好,还好” 智恩知道玄宇知道她家在漫画房了。玄宇知道姐姐也知道姐姐早就知道了。我确实不太喜欢文人会的剧情了。相烨为了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太可爱了,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一下子就整理出来的智恩,已经完全放下了。相烨知道玄宇也住在漫画房的事情,很沮丧呀,因为他与智恩朝夕相对呀,这好像比知道智恩住在漫画房还要重要的事情呀。玄宇问相烨几年级的时候,很逗呀。相烨卡在小窗户上面的样子,太好笑了。惠子大妈吞下一瓶药的样子,太好笑了。被玄宇困在角落,相烨有些着急呀。听到智恩与相烨的对话,玄宇真的很舒心呀,后来智恩又对他说了,玄宇真的很开心吧,这证明相烨在智恩的心里就是qinggu啦。 0 有用 0回应

遥远 4282天前

这集笑的我肚子疼啊,还有79集 2 有用 0回应

住在清潭洞
9.2 (13646人评价)

> 去 住在清潭洞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