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坝的红衣兜 (2011)

导演: 张国强
编剧: 张国强
主演: 许歌 / 迟志强 / 沈丹萍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
片长: 90分钟
暂无评分

仙人坝的红衣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已注销] 看过 2014-09-22 19:42:48

什么东东? Android

3 朋友的敌人 看过 2012-07-05 00:45:59

张国强!别把自己装扮成正人君子!还钱!还钱!!还钱!!!还钱!!!! 张国强!你记着,你到哪我就到哪!你宣传你的影片我讨要我的钱!!! 张国强!你记着,只要你不还钱这件事永远不会结束!!! 西安泽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0 豆友p0uzGrevTo 看过 2023-06-22 13:45:56 广东

真够恶心的

0 1 看过 2018-03-30 14:38:02

没看过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仙人坝的红衣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朋友的敌人 2012-07-05 00:45:59

张国强还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张国强!别把自己装扮成正人君子!还钱!还钱!!还钱!!!还钱!!!! 张国强!你记着,你到哪我就到哪!你宣传你的影片我讨要我的钱!!! 张国强!你记着,只要你不还钱这件事永远不会结束!!! 西安泽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展开)
朋友的敌人 2012-07-05 00:48:45

张国强还钱!!!

张国强!别把自己装扮成正人君子!还钱!还钱!!还钱!!!还钱!!!! 张国强!你记着,你到哪我就到哪!你宣传你的影片我讨要我的钱!!! 张国强!你记着,只要你不还钱这件事永远不会结束!!! 西安泽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展开)
mas。馒头 2012-03-26 19:48:03

仙人坝的红衣兜

  当然,说是马鞍山的本土电影,是因为片中很多亮点都离不开马鞍山这座城市。张国强介绍,电影故事所反映的辅助内容完全取材于马鞍山地区真实的历史事实。故事发生地点在濮塘宋庄村仙人坝,“也就是影视拍摄场景所在地,都是在自建的影视基地完成的。”据了解,这也是国内首...  (展开)
xianrenba 2012-03-03 21:47:54

一部“追魂”的探索电影 文/汤奇云

一部“追魂”的探索电影 ——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评论 文/汤奇云 在当今的影视制作业,崇尚大手笔、大制作,企图以异常惊艳或血腥的画面来抓人眼球,将观众引诱到电影院,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具有时尚潮流色彩的通行伎俩。这种影视制作,尽管这些“看点”也是与媒体...  (展开)
xianrenba 2012-03-02 23:33:18

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中冲突的外显与内隐 文/谢红卫

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中冲突的外显与内隐 文/谢红卫 你的面前没有海,潮起潮落因为心。 茫茫人海,众人如蚁,常常见如没见一般,明明迎头撞见也不会在记忆的屏幕上留丝毫影像。 奇巧的是,偶然因缘,无意的一次瞥见,却会冲击视听,一时间,让心在潮起潮落的跌宕中...  (展开)
xianrenba 2012-03-02 23:26:24

撩 人 情 肠 红 衣 兜 文/张学新

撩 人 情 肠 红 衣 兜 ——评张国强导演的《仙人坝的红衣兜》 文/张学新 一首激越凄清的小提琴曲似天籁之音从遥远的天际直穿耳膜,瞬间将你之前了解到的关于影片的所有信息涤荡得一干二净,一种空灵纯净的感觉油然而生;一本泛黄的民国日记本犹如一坛陈年老酒吸引着你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仙人坝的红衣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