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2014)

导演: 迈克尔·贝
编剧: 伊伦·克鲁格
主演: 马克·沃尔伯格 / 斯坦利·图齐 / 凯尔希·格兰莫 / 妮可拉·佩尔茨 / 杰克·莱诺 / 提图斯·维里沃 / 索菲娅·迈尔斯 / 李冰冰 / T·J·米勒 / 詹姆斯·巴克曼 / 托马斯·列农 / 查尔斯·帕内尔 / 埃里卡·方婷 / 迈克尔·柯林斯 / 韩庚 / 邹市明 / 理查德·雷西尔 / 帕特里克·布利斯托夫 / 克利奥·金 / 卡尔文·维莫 / 格伦·基奥 / 大卫·米德桑德 / 卡西姆·加赖贝 / 安德烈亚斯·贝克特 / 亚历山大·里布 / 贾米森·哈塞 / 德鲁·韦克斯 / 梅勒妮·斯贝克特 / 阿比盖尔·克莱恩 / 维多利亚·萨默 / 林柏宏 / 凯文·柯威斯 / 亚当·拜利奥 / 米卡尔·威戈 / 肯尼·谢尔德 / 凯文·肯特 / 王敏德 / 叶景文 / 吕良伟 / 赵茜 / 巫刚 / 纪培慧 / 彼得·库伦 / 弗兰克·维尔克 / 约翰·古德曼 / 渡边谦 / 罗伯特·福克沃斯 / 约翰·迪·马吉欧 / 马克·瑞安 / 雷诺·维尔森 / 艾瑞克·鲍扎 / 迈克尔·贝 / 夏奈尔·塞拉亚 / 雷内·多曼兹 / 吉丽 / 达里尔·约翰斯 / 黛米卡扎尼斯 /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6-27(美国/中国大陆) / 2014-06-19(中国香港首映)
片长: 166分钟
又名: 变形金刚:歼灭世纪(港) / 变形金刚4:灭绝时代 / 变形金刚4 / 变4 / Transformers 4
IMDb: tt2109248
5星
12.4%
4星
28.6%
3星
44.3%
2星
11.7%
1星
3.1%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9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22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4-06-30 19:04:25

不看这片总觉得少点什么,看了之后却发现实在是没有什么。大概很多人都以这种心情前赴后继吧。

1772 深夜声噎 看过 2014-06-27 03:00:07

真。的。太。TM。长。了。哟。

1043 狐神 看过 2014-06-26 19:13:58

导演你何不直接让李冰冰穿着VS情趣内衣坐在盘龙大观楼顶喝舒化奶呢?

488 小海 看过 2014-06-27 03:59:55

老师问大雄:迈克尔·贝拍了一部变形金刚,然后又拍了一部,最后说再拍一部就不拍了,请问一共会有几部变形金刚?大雄:至少十部。老师:你压根不懂数学。大雄:你压根不懂迈克尔·贝。

499 软蛋黄 看过 2014-06-27 03:28:07

首映场。卖拷贝终于拍到让我看见视觉效果就吐的地步了。

> 更多短评 929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10 条 )

小海 2012-09-25 15:01:32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全纪录

第一部,汽车人和霸天虎打起来了。 第二部,汽车人和霸天虎打起来了。 第三部,汽车人和霸天虎打起来了。 第四部,汽车人和霸天虎说好不打了结果又打起来了。 第五部,汽车人和霸天虎因为导演的安排又打起来了。 第六部,汽车人和霸天虎说导演说舍不得我们所以我们只好又打起来...  (展开)
黄青蕉 2014-06-27 10:15:42

我到底能不能做到不剧透的写完变4的影评呢

盒盒,这个有点难啊,说来说去不就是螺丝打螺母么。 反正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马上就要在鸡国入谠的卖拷贝老师,已经修炼到了无相神功第八级,AKA将凑表脸做到了极致,超级变变变系列浑身槽点多得跟马赛克一样,想吐都不知道从哪里下嘴。光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硬凑国产片保护月,...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4-06-27 02:02:0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东西闪开,柱子哥是我男人!只有我才能弄死他!” “滚开啊死基佬,我还要跟人类一起愉快的玩耍啊!你们俩货都给我死远一点!” …… …… …… 擎天柱突然从混乱的梦境中惊醒,发觉自己身处一个破仓库中,而且身体千疮百孔。原来现在距离当年的芝加哥大战已经过去了五...  (展开)
南有嘉鱼 2014-06-25 23:51:16

导演:剧情君已死,所以我决定把片场放到中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之前的X战警让我能够看完大呼一句“卧槽神剧情!”,那么当变4最后擎天柱像个变种的人造卫星绕地飞行时,这部电影似乎让我只能说出前两个字了。 且不说三年前迈克尔贝那部特效如龙,剧情如虫的变3已经攫取了多少影迷的银两,三年后当人造霸天虎和汽车人在...  (展开)
掉线 2014-06-27 23:00:30

挽救你的审美——带你了解真正的《变形金刚:绝迹重生》

上一次电影院看变形金刚,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时我还少不更事,时隔三年再在影院观赏变形金刚,感受果然不太一样了。直到如今,我才感受到卖拷贝之牛逼。 别的烂片,是力不从心,想拍好但没那能力,最后只能变成一锅精心烹制的——屎。 而亲爱的贝贝!怎么会是那样的凡...  (展开)
蓟城君 2014-06-28 23:35:23

中外土豪大联欢

变4一出,多少人虔诚地问:请问前面123我都没看过,看变4会不会影响理解,是不是需要补课? 能问出这种问题的人我觉得这热情放到哪儿都能干出一番大事业,唯独在变形金刚这儿补课完了以后会发现这真的是电影史上的奇迹,以前嘲笑好莱坞大片情节简单的时候说人家每次都是“xx...  (展开)
小侠来了 2014-06-30 16:36:31

被广告强行插入的166分钟

《变形金刚》有多火,看看排队的人就清楚了。 停车,排队,用了半包烟的时间吸尾气和让别人吸尾气,我带着濒临崩溃的膀胱挤进了影院厕所。 厕所,排队,小便池的下水赶不上肾功能的排水,我一边抖着一边思考小学水池放水的数学题。 取票,排队,很多情侣绝望的看着屏幕上爆...  (展开)
Rayleigh! 2014-06-28 18:37:47

变形金刚4:从金属横飞想到原著漫画

昨天看完变4. 自己也挺喜欢变形金刚的,尤其是猛兽侠系列~ 就我自己的理解对电影中的一些元素作出解释,欢迎讨论纠错。 1.种子 电影里面一开始的镜头就是飞船飞过来丢炸弹然后地上所有东西都变成金属化. 种子这个东西在变形金刚里面出现在《变形金刚支线:震荡波》里面。...  (展开)
Dr希鲁鲁克 2014-06-30 11:29:14

这是一部向中国领导人献礼的电影

   盼星星盼月亮,《变形金刚4》终于赶在7月1日前夕上映了,里面所包含的中国元素前所未有的多,让每个中国人都感到熟悉和自豪。每一个细心的诚挚的爱国人士,都能明白它的情节所影射的光辉历史。      在《变4》中,以擎天柱为领袖的汽车人,代表了近代历史上的红军势...  (展开)
开心街的笨菠菜 2014-06-27 19:29:33

电影中的广告一览

我就看到了2 3 4 5 11 12 14 15 18 还有韩庚 1.怡宝, 2.剑南春 3.伊利 4.广汽传祺 5.红牛 6.安利 7.奥利奥 8.乐视 9.建行 10.周黑鸭 11.舒化奶 12雪弗莱 13.阿玛尼 14.维多利亚的秘密 15.三星 16.epson 17.纽崔莱 18.盘古大观  (展开)

> 更多影评 910篇


讨论区   ·  ·  ·  ·  ·  ·

评分应该7分以上 来自猪猪侠 1 回应 2024-03-10 13:45:28
男主角是仇视亚洲人的种族主义者! 来自Pop Quizzer 11 回应 2023-12-01 01:45:22
大家来说说那些中国元素 来自索隆 16 回应 2023-11-30 23:03:35
一部辱我天朝的电影 来自抽刀断水 12 回应 2023-10-23 13:13:46
李冰冰吻光头眼睛男的片段呢? 来自老倪 2 回应 2023-10-06 10:42: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8条)

关于《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问题 · · · · · · ( 全部200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