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的我看见了天 ふがいない僕は空を見た (2012)

导演: 棚田由纪
编剧: 向井康介 / 窪美澄(原作)
主演: 永山绚斗 / 田畑智子 / 洼田正孝 / 小筱惠奈 / 田中美晴 / 三浦贵大 / 银粉蝶 / 原田美枝子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fugainaiboku.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11-17
片长: 142分钟
又名: 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台) / Cowards Who Looked to the Sky
IMDb: tt2139903
5星
5.3%
4星
25.8%
3星
52.7%
2星
13.3%
1星
3.0%

无用的我看见了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Cherry樱桃之远 看过 2016-02-12 06:38:31

为了洼田小哥只看了良太的cut,小哥演的很赞啊,怪不得能拿新人奖!生下来受苦的孩子,对生命迷茫的孩子,贫穷但依然有尊严的孩子,最后把糖送给那个小妹妹的时候,良太似乎看见出头的路,“我向坏心眼的神灵祈祷,今夜请让他不要感到心寒”。虽然演了很苦的小孩,小哥围巾遮住脸的样子还是萌翻了!

0 Tuppence 看过 2014-05-03 01:44:23

羞耻,老生常谈,这算是无望的生活吗。#竟然TM有旬报十佳!#

4 葵花卷 看过 2014-12-01 15:06:43

又是畸恋啊不伦啊婚外情,要不就是校园欺凌,日本老是拍这类片真的不会腻吗? iPhone

2 sam 看过 2017-07-31 16:05:53

两条线并不和谐,高中生的腿毛真是吓人。

1 ReMinD 看过 2021-07-04 19:45:09

这几个青年的故事全部都可以称作自作自受和无病呻吟。

> 更多短评 2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用的我看见了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电影天堂 2016-11-15 17:48:40

又一部毁三观的岛国片,这次却不止关于"出轨"和"不伦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通常情况下,夫妻或情侣间,为了避免单纯乏味的活塞运动,都会适当增添一些小情趣。 比如情趣内衣,比如借用小道具,再比如角色扮演。 今天要说的这部电影,就跟情趣角色扮演有关。 卓巳是高中生,里美是家庭主妇,两人在一场漫展活动中相识。 第二次见面,两人便滚了床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uper Mario 2021-09-26 13:31:10

同一个蓝天下,但你享受不到同样的光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用的我看见了天”,是的,但既便如此,但同一个蓝天下,无用的你与那些有用的人差距太大,你只能苟延残喘,声声悲叹。一位似乎算是富裕人家的家妇、还有两位家境普通甚至贫困的高中男生的故事,他们的家庭都残缺不堪,不是男权泛滥,就是教育不够、责任缺失。这是一部反映...  (展开)
Super Mario 2021-09-26 13:31:09

同一个蓝天下,但你享受不到同样的光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用的我看见了天”,是的,但既便如此,但同一个蓝天下,无用的你与那些有用的人差距太大,你只能苟延残喘,声声悲叹。一位似乎算是富裕人家的家妇、还有两位家境普通甚至贫困的高中男生的故事,他们的家庭都残缺不堪,不是男权泛滥,就是教育不够、责任缺失。这是一部反映...  (展开)
南南的牛奶 2019-11-02 15:13:08

高中生齐藤卓巳(永山绚斗 饰)的家境优渥,无忧无虑。在参加某动漫展的活动上,他结识了热爱Cosplay的家庭主妇冈本里美(田畑智子 饰),二人的人生由此发生改变。里美婚后多年从未生育,婆婆言语刻薄,不留情面,丈夫又全然不为自己着想,难以依靠。许是这份令人透不过起来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和女主在客厅那一次被拍了吗? 来自阿兰 2023-02-03 00:03:18
M 来自leochen 40 回应 2022-10-12 09:59: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用的我看见了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