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惊情 A Bigger Splash (2015)

导演: 卢卡·瓜达尼诺
编剧: 大卫·凯根内奇 / 艾伦·佩奇
主演: 拉尔夫·费因斯 / 达科塔·约翰逊 / 马提亚斯·修奈尔 / 蒂尔达·斯文顿 / 奥萝尔·克莱芒 / 埃琳娜·布奇 / 莉莉·麦克梅纳米 / 科拉多·古赞蒂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luckyred.it/a-bigger-splash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15-09-06(威尼斯电影节) / 2015-11-26(意大利)
片长: 125分钟
又名: 危情后乐园(港) / 池畔谜情(台)
IMDb: tt2056771
5星
7.2%
4星
22.8%
3星
49.9%
2星
17.4%
1星
2.7%

假日惊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假日惊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0 条 )

热门 /  最新 / 

4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6-03-06 20:12:45

把两性探索放入四角关系结果还是一场无病呻吟。当我发现男神女神全裸出镜就为这样一个散慢且尿性的故事时,内心全是草泥马在咆哮~~~

17 心生 看过 2016-04-23 18:19:04

7分。画面太棒!也得益于如画风景!四主演露了个遍…拉叔成糙汉子疯魔激荡,蒂尔达极少台词却始终气场冲天,马提亚斯酷帅到没有朋友,达科塔·约翰逊闷声冷眼看周遭。关键那场戏长镜头挺流畅,但这设计本身突兀,以为拐点影片前后割裂。角色关系大体可预知,虽乐趣不少画面好,少些可沉淀的东西

10 帕拉 看过 2017-01-26 01:22:01

四位演员很出色,流动的镜头,收放自如的表演以及费因斯的颜艺,圭达尼诺继续探索人类情感,他的审美摆在那,怎么可能烂?电影还有当时正热的难民元素体现,圭达尼诺将现实热点也融入到了创作中。[B+]

9 Ann 看过 2016-05-28 05:28:20

Ralph大叔跳起舞来动感又可爱,一路絮絮叨叨。Tilda不说话就吸引住所有人,觉得她比凯特布兰切特的攻气更重。首次看到达妹有点演技呀,眼神里都带着flirt的迷茫少女。Matthias好帅,身材好棒。好喜欢这种意大利风情的场景,然而故事略平淡,全靠各位演技。赞配乐。整场只有我和两位老爷爷,出来时

45 一只麦麦 看过 2015-09-07 13:10:56

神经病一样的电影,哈哈哈哈哈。费因斯疯癫露鸟,斯文顿哑嗓露点,这届威尼斯的好莱坞er们都太拼了。错过开头,所以看到一半才搞清人物关系,就是两男带两女度假,一个搞了另一个的老婆,一个搞了另一个的女儿,争吵中意外挂掉一个,结局是在意呆利刑警暴雨中求签名的傻笑中逃之夭夭了!

> 更多短评 14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假日惊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Danny 2016-04-15 20:37:41

He is just a fan. 所以,你想要什么呢?

你在期待什么呢?面对一个有着Tilda Swinton,Ralph Fiennes,Matthias Schoenaerts,Dakota Johnson,这样卡司阵容的电影。一部入围威尼斯主竞赛的电影,难免总是会期待它有点冠军像,才对的起两个老戏骨,一个中生代,外加一位新生代的女星,或者至少有点努力参与竞赛的样...  (展开)
辛辛潮 2016-11-14 22:40:20

Ripple Behind the Splash

英国60年代波普艺术家David Hockney致敬在1966年接连创造出了“a Little Splash”和“a Splash”,并在接下来的一年画出了“a bigger splash”, 导演Jack Hazan于1975年以DH与男友Peter Schlesinger的感情生活和艺术生涯为题材拍了同名纪录片,这大胆露骨的同性题材和拍摄方式...  (展开)
jasmine 2016-02-26 22:30:31

评论A Bigger Splash

虽然只在电影院里看了一遍,不敢说对白百分百听懂了,但是非常喜欢这部片子,所以想谈谈我对剧情(主要是结局)的理解。 片子的前100分钟尽管轻松诙谐,但在音乐和一些镜头的铺垫下显得暗流汹涌、充满张力,直到最后harry粗看突兀、细思合理的死,所以归类为犯罪和悬疑似乎很...  (展开)
ZzzBeatris 2020-03-25 20:02:29

卢卡·瓜达尼诺的“欲望三部曲”:《我是爱》、《假日惊情》、《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叔本华说:“所有两情相悦的感觉,无论表现得多么超尘绝俗,都根源于性冲动。” 亚里士多德说:“在交媾以后,所有动物都会忧郁。” 布鲁诺说:“无法满足情欲让人痛苦,情欲的满足却让我们悲伤。我们所向往的,只是过渡阶段的那个短暂片刻。” 黑格尔说:“本能和激情无非是主体的...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1-28 09:43:58

池畔如何迷情

如果一个人行事张扬,又爱耍宝搞怪,话唠,口无遮拦,极少考虑别人的感受,由着自己的性子胡来,结局会怎样,可能各有其果,但被名声所累,又终被人弃的哈利(拉尔夫·费因斯饰),结果却是另一番凄惨景象,令人唏嘘之余,虽不能说咎由自取,至少他放浪形骸的性格,导致了他迷...  (展开)
阿飞 二番 2016-08-18 10:13:56

<A Bigger Splash>,地中海风情的小水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有关“暑假外出”(summer vacation)的电影,我向来有着莫名的好感,尤其是当旅行的目的地是海边,比如<迷途知返>、<托斯卡纳艳阳下>、<莫负当年情>等。如果一定要算的话<菊次郎的夏天>可能也是,但<大白鲨>暂不在讨论范围内,请不要捣乱。 海风拂面,浪花拍岸的闲适氛...  (展开)
海啵灵🌈 2016-05-14 05:15:45

我就喜欢这种压根没打算teach me a lesson的欧洲电影

首先说明,我没有那么牛逼,什么致敬什么隐喻我都不懂。 我只是很简单的想说,我就喜欢欧洲电影这种花两个小时告诉你,哪有什么大道理,哪有什么意义,哪有这么多引人深思和回味无穷。就是一场空。 这部电影嘛。身体力行有没有。 但是不得不说,这电影要是让欧洲演员来演,...  (展开)
Asialpha 2020-06-16 14:29:45

人之未达,无异于渺

连续看了两遍《假日惊情》,不是因为它有多么深刻的剧情,只是因为Tilda Swinton太美了。初步估计她出演这部片的时候,已经过了50岁,皱纹、素颜、短发,丝毫不影响她令人惊艳的强大气场,可御可艳,可纯可洁。 一个失声的摇滚巨星,一个话痨般的灵魂伴侣前男友,一个蜜恋其的...  (展开)
渺渺 2022-05-14 17:01:08

跟游泳池好像

与六十年代阿兰德龙拍的那部《游泳池》怎么剧情超像,难道是抄袭的又改了改?为啥老是前男友不自觉,还带上漂亮女儿,法国人的世界真乱!为爱鼓掌也未能挽救它的平淡。前半部分就是你明知道剧情,然后看着他们度假乱来,我真是无聊,风景也差强人意。如果是爱琴海边,风景优美...  (展开)
o jyou sa ma 2017-05-11 18:02:25

假日惊情

整个片子的凝聚力差一点…不过看到一些有趣的点 配乐挺奇特的,有几个镜头很有意思 有些很诡异,沾到惊悚?拍到女性特写 非常之性感 good 角度 男主和女主之间动作的特写运镜也非常的柔而暧昧!充斥着性暗示!镜头语言很撩 镜头有意识的在传递每个人的情绪以及氛围 许多镜头很...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好奇女儿沉默的原因? 来自果汁 1 回应 2023-02-20 03:23:26
一些問題想請教 来自星夜桐影_TV5XQ 1 回应 2023-02-20 03:14:16
要是没女主以及一些演员这个编剧该怎么办哦 来自月亮白天不亮 1 回应 2023-02-20 03:05:20
想知道玛丽安娜穿的那些衣服的牌子 来自Murphy 1 回应 2018-02-28 02:59:03
片尾曲 来自Soul Asylum 2017-03-05 21:21: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假日惊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