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功震武林的影评 (44)

帝国毁灭 2013-03-13 22:47:54

王晶同学,我知道你老豆不在就没有人督促你学习了。

不错,咱们大陆的人民币是好好赚。 但是,你也不能因此,就把《快乐大本营》《功夫》《陈真》《西游记》《新少林寺》《龙咁威》《射雕英雄传》《喜马拉雅星》这些还算可堪造就的材料硬是用劈柴刀砍开,然后也不经过洗理,就胡乱掺合在一起,用轻蔑到撒野的手法剁巴剁巴,直接下...  (展开)
烂苹果 2013-03-13 20:34:04

笑功震武林

这是一个江南七怪打日本鬼子的故事 导演可以去把每个人都弄的特别二 特务名单上大大的写着机密两个字让我不禁想到了新的笑傲江湖里葵花宝典上清楚的写着若不自宫也可成功的狗屎情节 一开始以为7个人是决定高手 没想到最后还比不上一个洪金宝 演大小姐那个女的不好看 还不如计院...  (展开)
无法、再帅 2013-03-12 19:37:27

垃圾电影..

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话真心...  (展开)
独孤星风 2013-03-14 11:34:28

笑功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虽然也知道《笑功震武林》是部狗血片,可还是看了,一来王晶的喜剧片向来是为搞笑而搞笑,上了一天班,想看些简单的片子放松一下。二来听说这是王晶隐退前的收官之作,自己也算从小看他片子长大的,无论如何也得去捧个场送个行。 果不其然,《笑功震武林》本着王晶低级搞笑的一...  (展开)
浅仁 2015-06-24 15:42:49

笑功震武林

王晶导演的一部喜剧片,嗯,怎么形容呢,垃圾中的战斗机。 这片儿真的烂得完全没法看,万幸可以用快进看完。 集聚各路名角大神,结果拼凑出这么一部东西,真的也是醉了。 从头至尾彻彻底底的胡扯蛋,最基本的诚意都没有。 唯一亮点是后半部的几场打斗戏,倒有点八十年代经...  (展开)
3urmur 2013-03-22 10:09:45

王晶時代已過去

想起周星馳時代王晶導演拍的喜劇,不僅是橋段,還是內容,甚至是演技,每個人都拿捏得好好,不會太誇張,不會太弱智。現在看王晶的作品已經不求演技能好得哪裏去,也接受了他現在極度無厘頭加弱智的拍攝方式去觀看他的電影。我給這戲是兩分,一分是給鄭中基的,一分是給那兩場...  (展开)
狮子大人 2013-03-10 20:26:02

一如既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王老板拍了几十年的电影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啊~ 妈的,那个温超是吧.像星爷的声音了不起啊?二货一个! 郑中基低俗喜剧里黑帮老大不演的挺好的么,还拿最佳男猪脚的,怎么什么片都接! 哎 看来富二代纯属玩票而已... 君如姐姐,志伟哥口味能不能不这么重啊!还法式深吻!还舌吻写字! 马兰...  (展开)
乾坤浮鸥 2024-03-21 00:42:16

有笑点、有功夫、有武林人士,王晶导演的作品还是很让人失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影片全程都带这很多笑点,也基本是那七大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提供的,他们七人怀揣各自的技能武功,加上各自的聪明才智,一次次地打退来犯之敌。但片中真正能让观众笑得有意义的地方很少。此外片中也有不少的打戏,但这些打斗场面都非常地普通和平淡,尤其是洪金宝的那几场...  (展开)
唐书钰 2013-03-21 11:23:22

王晶电影的困兽之斗

  明星扎堆的装疯卖傻可以说是喜剧最平庸的表现形式,也是导演王晶最拿手的手段。他带有明显无厘头搞笑风格的电影可以追溯到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中,包龙星凭借一张三寸不烂之舌和不照常理出牌的审案方式最终替戚秦氏申冤,嬉笑怒骂间精彩尽显。可惜,王晶近两年的作品...  (展开)
有单小龙 2013-03-18 00:48:26

看了我完美的答疑,给这部完美的电影评5分应该没问题吧?

1:为什么标题是“笑功震武林”,但电影里既没笑功也没武林? 答:很多世界著名电影不都是文不对题的吗?恰好证明这部电影有深度嘛。 2:为什么剧里黄祖蓝唱的那首歌那么难听还要唱那么久?太难受了。 答:那你就不懂了,开始的时候在电影院里不时听到零星的笑声,吵死了。当这首...  (展开)
不笑 2017-08-20 15:02:50

能笑一声算一声了~

2013年7月13日写 很多导演已经过了高峰期,如今抱着“致敬”的态度给大家带来开心,香港的这一类喜剧就是要抱着不要太认真的态度,总之开心就好,能笑一声算一声,难道还想挖掘什么深刻涵义吗,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其实也不排斥这类囧剧,主要是来看人的嘛,怀念这个年代的谐星...  (展开)
南宫糖豆儿 2013-08-18 12:04:58

做人嘛 开心就好

这电影就像香港每年的贺岁片一样 虽然毫无内容、剧情空洞 好在我们是看这群笑星的 香港这类型电影就像他们的台词一样 做人嘛 开心就好 看到曾志伟、郑中基、王祖蓝、吴君如 又怎么会不开心呢 三星 一颗给这些可爱的演员 两颗给武打场面 因为我以为也就是摆两个招式 没想到完...  (展开)
随煮娱 2015-04-23 20:05:01

《笑功震武林》:靠恶搞博笑的闹剧

《笑功震武林》:靠恶搞博笑的闹剧 文/杨燕明 王晶导演自北上拍片之后,就获封“烂片之王”的称号,因为其所导演的电影,几乎清一色走“恶搞”路线。尽管评价“马马虎虎”,但王晶还是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此次的《笑功震武林》,王晶还是将自己的恶搞风格进行到底。 就这部电...  (展开)
海魅 2013-10-31 15:36:02

好扯的故事

先不说这部有多少明星,只说剧情,好扯淡,再说发展,更扯淡,在说这些人物,超级扯淡。 把日本忍者拍的太神奇了,赶上哈利波特了,还会隐身,还会变身,导演,你要不要在加上个会魔法啊。低个头在站起来就能变成另一个人了,转个圈就能换身装备了,你要不要在雷一下啊 再说李...  (展开)
天,又亮了… 2013-09-17 22:52:14

懂粤语的人就知道这是一部好片!

粤语对白幽默搞笑,这是香港喜剧重要的元素之一。 打斗绝对是上乘的,看看剧中的演员就知道。伍允龙跟安志杰看来是一个等级的了,一样酷一样身手敏捷。 知足长乐我想是这部影片要表达的意境吧。就像曾志伟说的:“如果不能笑我宁愿死”。其实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洪金宝宝刀未老...  (展开)
秋至.冬来 2013-07-05 20:34:57

这港片越来越不行了!

从头到尾 我就没笑过,为什么 看别的能笑 看着就笑不了呢? 最近几年全是 老戏骨在上面,虽然也增加了新人,但是影片的内容始终绝对在 !冷炒饭 炒冷饭 饭炒冷的。看的 不寒而栗。 大陆的电视剧 和 电影 不说全好 最少 现在也有些能看的,在看这个 《笑功武林》 我哩个去啊 ...  (展开)
matrix_ww 2013-03-19 21:14:35

事实上,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我是下载了看的,一边看一边庆幸没有花钱到电影院看。具体内容就不说了,单说情节的弱智和表演的拙劣就够让人呕吐的。不怕后悔你就看吧,去电影院花钱买票看吧!  (展开)
青草飞扬 2013-03-16 09:23:31

B片当A片看

其实只要不用花钱,在电脑上看看,降低点期望值,只图个打发时间,降低下笑点,只图个乐嘿,还是看的过去的。 不要想王胖子能小宇宙爆发再拍个赌圣系列出来,就当他钱多没事又出来露露面,一身肉肉挤成一个皮球,在台上耍个螳螂漂漂拳被“的的畏”灭虫剂秒杀,大家在台下没心没...  (展开)
无法、再帅 2013-03-12 19:50:25

... 真心垃圾.. .

.. .. .什么情节. . 你告诉我..?. .. 谢娜 你在干啥呢.. .... . ... . .. 这电影 你是你 要干啥呢0. .. . 就是 傻.. . 这电影 就是 傻.. . . . 唉呀妈呀.. .. . .. . . . . . .. .  (展开)
诱导师 2013-03-13 23:07:13

别喷,人拍片儿就为了赚钱。

记得当初影片宣传时王晶曾经放言该片会有以往不同的笑料,绝对可以与星爷的《西游》相媲美。但是骡子是马只有拉出来溜过你才知道:“快乐家族”的成员担任主演+王祖蓝幼稚园小朋友喜欢的表演风格+王晶难以突破的情节路数。一群深藏不漏的武林高人为了与邪恶势力对抗出手相...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4条)

订阅笑功震武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