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奈快车的影评 (7)

豆丁 2013-11-21 21:57:35

《金奈快车》:搭错车,走对路

宝莱坞的片子。色彩艳丽的纱丽,美女仙儿似的美,加上不限款式的歌舞,一派开挂青年的热闹劲儿,印度电影总有可爱的地方。去年《三傻大闹宝莱坞》产生了笑到肚子抽筋的效果,今年一部《金奈快车》又疯疯癫癫地送来各种“笑弹”。   在类型片的道路上,印度电影走得比...  (展开)
老蓉 2014-06-17 22:31:11

喜欢印度喜剧的几个原因

其实这部电影是十足的印度宝莱坞商业爱情片,多处场景变换的剪辑显得突然,情节也过于冗长,但是印度喜剧还是一种让人喜欢的电影形式。 第一, 绝对漂亮惊艳的妙龄美女。印度美女不在是以前裹在纱丽里的胖大嫂,而也拥有国际范的脸孔和身材,不再遮遮掩掩而是自信展示力与...  (展开)
Cabernet 2017-09-11 13:44:54

勇夺芳心的壳儿,南北差异的核儿

看这片儿要先打基础,什么勇夺芳心啊,沙沙的各种经典台词要烂熟于胸才能体会它的妙。对中国观众来说这个要求有点高,对印度观众那是最最平常的水平了,所以印度国内观众反映相当好。南印人和北印人都能欣赏的电影本就不多,本片又是一个反映南北差异的搞笑式情节,票房当然是...  (展开)
Moon 2017-07-04 23:51:00

有腰布舞的贺岁片

成功的印度商业片!包含了印度人喜爱的元素,自由爱情、英雄主义、沙鲁克的代表作们,当然必须有的歌舞,再加上沙王表演不俗的喜剧。虽然作为中国人看来,更像是印度旅游局的宣传喜剧片。因为风景很棒,又乐呵。但是并没有什么跌宕的剧情和发人深省的内涵。应该算是深得印度民...  (展开)
二进制 2014-11-10 20:51:55

评论金奈快车

一,宝来坞之作,讲的是因为机缘巧合,黑帮女和男主角偶遇,发现一连串故事,像其他印度电影一样,歌舞MV全场广场贯穿,来多了也会有点受不了,最终电影结尾的斗殴将一切合理和不合理的都结束了。 二,这样的剧情其实在国内也是常有的,我比较喜欢的是导演对于场景的选择,鲜...  (展开)
溺水的救生圈 2013-10-26 19:12:16

13年看的第2部沙鲁克汗的电影

这一次真的有些颠覆了我对沙鲁克的看法 沙鲁克这部片子是不看不是在走转型做喜剧演员 平心而论,沙鲁克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特点鲜明 当然这一次的卖糕点的也不例外,多了些无厘头的语言和动作 特别是火车上的无厘头, 全篇能看出影帝风采的大概就是抱着迪皮卡走上300阶, 专注,...  (展开)

订阅金奈快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