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世纪:猛犸象的圣诞的3星影评 (2)

Winda Minarni G 2020-11-24 01:37:51

Christmas story

这个短片讲述了一个年轻的猛ma象去北极寻找圣诞老人,因为她想向父亲证明圣诞老人的存在. 正如您认为有关圣诞节的所有故事都已经讲过一样,“冰河世纪:猛Ma的圣诞节”提出了关于节日的又一个想法。动画既有趣又有趣。角色像往常一样可爱,可以扮演许多快乐,无害的恶作剧。动...  (展开)
sosovipp 2018-05-31 21:58:34

语录

由于你刚才的所作所为,你已登上圣诞老人的“淘气榜”了!这榜上的人将无圣诞节可过! 圣诞节的第九天,我的爱人给了我九只跳蚤、八磅耳屎、七根冰手指、六根冻手指、五个烂鸡蛋…… “你觉得这个怎样?” “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假话吧。” “这真是太棒了!” “我不是...  (展开)

订阅冰河世纪:猛犸象的圣诞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