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人 The Irishman (2019)

导演: 马丁·斯科塞斯
编剧: 查尔斯·布兰特 / 斯蒂文·泽里安
主演: 罗伯特·德尼罗 / 阿尔·帕西诺 / 乔·佩西 / 安娜·帕奎因 / 杰西·普莱蒙 / 哈威·凯特尔 / 斯蒂芬·格拉汉姆 / 鲍比·坎纳瓦尔 / 杰克·休斯顿 / 阿莱卡萨·帕拉迪诺 / 凯瑟琳·纳杜奇 / 多米尼克·隆巴多兹 / 雷·罗马诺 / 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 / 杰克·霍夫曼 / 保罗·本-维克托 / 斯蒂芬妮·库尔特祖巴 / 莎伦·菲弗 / 路易斯·坎瑟米 / 茵迪亚·恩能加 / J·C·麦肯泽 / 巴里·普赖默斯 / 吉姆·诺顿 / 盖里·巴萨拉巴 / 玛格丽特·安妮·佛罗伦斯 / 约翰·斯库蒂 / 约翰·塞纳迭姆博 / 大卫·阿隆·贝克 / 桃乐丝·麦卡锡 / 凯文·凯恩 / 加里·帕斯托雷 / 约瑟夫·罗素 / 凯文·奥罗克 / 娜塔莎·罗曼诺娃 / 杰里米·卢克 / 凯莉·P·威廉姆斯 / 詹妮弗·马奇 / 保罗·鲍格才 / 蒂姆·聂夫 / 斯蒂芬·梅尔勒 / 克雷格·文森特 / 比利·史密斯 / 布莱斯·科里根 / 斯泰西·爱丽丝·科恩 / 吉诺·卡法雷利 / 拉里·罗曼诺 / 罗伯特·富纳罗 / 维罗妮卡·阿利奇诺 / 克劳黛特·拉利 / 詹姆斯·洛林兹 / 阿什莉·诺斯 / 肯·斯拉迪克 / 帕特里克·加洛
类型: 剧情 / 传记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拉丁语 / 西班牙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9-09-27(纽约电影节) / 2019-11-01(美国点映) / 2019-11-27(美国网络)
片长: 209分钟
又名: 爱尔兰杀手(港) / 听说你刷房子了 / I Heard You Paint Houses
IMDb: tt1302006
5星
52.5%
4星
37.2%
3星
9.1%
2星
0.9%
1星
0.3%

爱尔兰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尔兰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69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8 M1ss_茗 看过 2019-09-22 12:41:44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演员们都是戏骨 演技出色 不过虽然用了特效把70岁老人还原年轻了 但是看起来还是岁数很大 有违和感 三个半小时真的应该拆分成两部上映 反正我是有一段坐着睡着了 美国历史对于国内观众来说带入感不强 所以得认真看才能看出名堂 如果以后有空再仔细看一遍 再来改评价吧

7627 西楼尘 看过 2019-11-28 02:11:25

踩碎手指本该给女儿庇护,却竖起了一道高墙。戴上戒指没成为权力霸主,倒成了它一生囚徒。若不是当初发动机坏掉,怎么会变成飞鸟去试探天空的高度。倘若没打赢那场官司,如何会变成死鱼在汽车里散发恶臭。我们以为在改写时代,浑然不觉在给自己掘墓。历史终会将我们忘记,但我始终记得心里的那道门缝。

3330 dolan 看过 2019-11-27 23:15:18

阿尔帕西诺老了这件事情,让我一下子就有点想哭。

2065 米粒 看过 2019-09-28 14:17:58

吉米霍法,一个脚踩黑白两道、一手遮天到锒铛入狱最后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这么传奇的一个故事其实还真不是这部三个半小时史诗电影的重点,虽然我看完之后对此人兴趣大增,马上搜出许多八卦阅读。片子主角是德尼罗演的这个“中间人冷酷杀手”的角色,在黑帮盛行的年代,这样一个从不多问、感情冷漠、杀人利索的人,当然最吃得开,但黑帮道义的目的是什么?忠诚一生只落下最孤独的结局。斯科塞斯拍了那么多黑帮片,这部算是最不热血、... 吉米霍法,一个脚踩黑白两道、一手遮天到锒铛入狱最后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这么传奇的一个故事其实还真不是这部三个半小时史诗电影的重点,虽然我看完之后对此人兴趣大增,马上搜出许多八卦阅读。片子主角是德尼罗演的这个“中间人冷酷杀手”的角色,在黑帮盛行的年代,这样一个从不多问、感情冷漠、杀人利索的人,当然最吃得开,但黑帮道义的目的是什么?忠诚一生只落下最孤独的结局。斯科塞斯拍了那么多黑帮片,这部算是最不热血、最怀疑人生的一部,一种老去之后的凄凉和无奈令人唏嘘。电影出人意料地十分幽默,整体虽然是沉重的冷色调(摄影和场景设计相得益彰),但总体不显闷。另外还有什么比三个影帝再次同台献技更让人激动的呢?帕西诺是火一般的爆裂,德尼罗是化骨绵掌般的逐渐深入,乔佩西则是定海神针一般永远都是一场戏的主宰。都太棒了! (展开)

3054 Fleurs.哼哼 看过 2019-11-27 20:10:47

于公于私,也不知道今年为什么如此的怀旧, 在《好莱坞往事》中看到了惊鸿一瞥的帕西诺, 在《小丑》中看到了婉若游龙的德尼罗, 距离最近一次他们同框应该是11年前的《正当杀戮》, 距离他们最近一次合作的小高峰也是24年前的《盗火线》, 距离他们“有缘相念不相见”,最最经典的《教父2》都已是45年。 有生之年,当然还奢求再次,多次看到好莱坞方法派代表的联袂,但岁月不饶人。 可能,我们告别了一个又一个荣光... 于公于私,也不知道今年为什么如此的怀旧, 在《好莱坞往事》中看到了惊鸿一瞥的帕西诺, 在《小丑》中看到了婉若游龙的德尼罗, 距离最近一次他们同框应该是11年前的《正当杀戮》, 距离他们最近一次合作的小高峰也是24年前的《盗火线》, 距离他们“有缘相念不相见”,最最经典的《教父2》都已是45年。 有生之年,当然还奢求再次,多次看到好莱坞方法派代表的联袂,但岁月不饶人。 可能,我们告别了一个又一个荣光的时代,却看不到一点点未来的曙光。 索性,开启怀念吧~ (展开)

> 更多短评 766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尔兰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54 条 )

Finrod 2019-11-06 07:54:46

我听说你刷第二遍之前或许可以看一下这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已刷 09/28 @ Lincoln Center #NYFF || 11/01 @ the Landmark 57 West || 11/27 @ Netflix 待刷 12/01 @ Belasco Theatre 联系原著聊点想得起来的细节吧。四刷之后也许会继续补充。 先是黑话 - 大家已经说过太多遍的,”I heard you paint houses“,我听说你刷房子,是黑帮黑...  (展开)
大聪 2019-12-05 18:23:01

《爱尔兰人》超万字深度解析,为你揭秘黑帮更残忍内幕

说了很久的电影小年,2019年无疑是电影大年,而且神奇的是,2019年的电影也在怀旧中发酵到了极致,不少的大牌电影人都重新回归到自己创作的初衷,去怀念自己的峥嵘岁月。 早前有昆汀塔伦蒂诺《好莱坞往事》,是昆汀献给好莱坞的一封情书。还有西班牙国宝级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  (展开)
店长 2019-11-05 09:11:49

《爱尔兰人》:穿蓝格纹睡衣的杀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影片接近尾声的时候,坐在疗养院门前的老年Frank面对FBI的质询,头脑清醒地要求自己的律师在场。对面的年轻小伙一愣,告诉Frank他的律师已经去世了。Frank下意识地问: “谁干的?(who did it?)” 这位过了半生喋血生活的黑帮杀手,早已忘记生老病死这些最基本的自然规则。...  (展开)
csh 2019-11-22 11:24:32

《电影评论》访谈:摄影师罗德里戈·普列托【译】

作者:Nicolas Rapold (Film Comment) 译者:csh 译文首发于《虹膜》 记者按:我与摄影师罗德里戈·普列托谈了谈他与马丁·斯科塞斯拍摄《爱尔兰人》的经历。他们也曾在《沉默》和《华尔街之狼》中合作,我也很想知道普列托应对这部影片带来的全新挑战的方式,以及他对影片中复...  (展开)
杜瑟 2019-12-02 20:37:19

一点感想和结尾的解读

昨天看了《爱尔兰人》,感恩节周末的最后一天,在32寸显示器上看了3个半小时,从黄昏到黑夜。如果不带过多偏见,不厚古薄今,《爱尔兰人》所代表的好莱坞可以说继承延续发展壮大了莎士比亚的传统,莎剧的文雅粗俗暴力血腥双关语三角恋男扮女装子报父仇都可以找到对应,你甚至可...  (展开)
思路乐 2019-12-01 17:29:19

金羊观影团||一切辉煌终落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e’s dead?Who did it? ——Cancer 1.6亿美元的高额制作费用,三个半小时的时长,在当下这个“黑帮片”近乎销声匿迹的时代,几乎没有任何一家电影公司愿意给这样一部“毫无卖相”的电影投资。所以,让我们好好感谢Netflix的倾情相助吧,这种“不计回报”的慷慨,造福的不...  (展开)
一二三 2019-11-04 14:49:02

《纽约时报》:德尼罗和帕西诺长谈【译】

作者:DaveItzkoff / 《纽约时报》 译文首发于《虹膜》 伦敦——没有资料记录过那次相遇,当事人也无法确切说出日期,但上世纪六十年代末,大概是在曼哈顿东村的某个地方,叫做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的两个新人演员首次相遇。 他们都是崭露头角的新星,很早就尝到了稳定...  (展开)
lue 2019-11-13 12:32:22

老马传奇黑帮系列电影里的一部华丽的谢幕之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马(马丁·斯科塞斯)已经76岁了,而《爱尔兰人》则是他漫长导演生涯中的第26部电影,也是他最难产的一部作品。从2010年立项到现在上映历时九年,不仅拍摄周期长(106天),成本也极其高昂(近1.6亿美元),以致于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不断出现预算超支和资金断裂的问题。 年纪这...  (展开)
看电影看到死 2019-12-04 15:35:12

深度解读!这样的群戏可能再也不会有

最近这两个月,简直就是影迷们的福利月。虽然碍于国内公映的各种限制,有些热门电影注定无缘内地大银幕;但得益于流媒体的不断普及,国内影迷终究还是赶在跨年之前,如愿地看到了这些年度大热门。 前有《小丑》《好莱坞往事》等三大国际电影节超高口碑作品,后有老马丁《爱尔兰...  (展开)
夜第七章 2019-12-15 17:37:45

他的宇宙装不进这世界

一 孤独及其所创造的 马丁·斯科塞斯已经老了。 当他的脑子里出现这件事,为此惶恐,并开始自岁月里打捞那些早已沉没的脸,他就已经老了。即便《爱尔兰人》中的减龄技术再高明,也无法掩饰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的蹒跚步态,松弛的眼袋,嘶哑的声音和沉重的身...  (展开)

> 更多影评 754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这部,在哪看呐~ 来自暗香baby 2 回应 2024-03-18 21:08:43
爱尔兰人时运不济 来自我星滋乐 2024-03-14 09:02:36
为啥sally不停追问是什么鱼?还很想坐前排? 来自杰尼 1 回应 2024-03-09 12:33:59
三个老家伙 来自萌兰兰兰兰 2024-03-05 21:55:53
吉米霍法究竟是不是真心为工人着想? 来自破晓笛手 4 回应 2024-02-21 12:22: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9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尔兰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