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的3星影评 (5)

T2 2017-12-13 18:52:28

白茫茫下的黑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这个让影迷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如果不是今年的《雪人》,影迷几乎都要把他遗忘了。九年前,他的风格凛冽的《生人勿进》横空出世,搞得好莱坞急不可待地出来翻拍,结果当然大家都知道了。由于《生人勿进》的成功,导演才能网罗英伦一众大咖拍出来更加冷...  (展开)
Victor 2017-12-20 14:30:43

如果我是疯子你会爱我吗? ———浅析扑街《雪人》

其实《雪人》的扑街是有点始料未及的,阿尔弗雷德森执导,尤·奈斯博的原著,大叔扮相的法鲨,美的惊心动魄的瑞贝卡·弗格森,以及风韵犹存的甘斯布;大雪纷飞的奥斯陆,猎奇的杀人案,还有一个被埋藏在冰层下的童年惨剧。可谁能想到这样强大的阵容却带来了这么一部说不上好,...  (展开)
满心 2018-06-06 16:42:30

如果一切皆在掌握,就谈不上惊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与其名为“雪人”,不如译为“雪夜杀手”。 心理学能够解释几乎所有的行为背后的动机,无论是否隐藏,行为的表达都直接或间接反映了一个人的心理状态。 影片的2/3部分都是沉闷,略有一些混乱。神秘失踪的女性,颓废酗酒的警探,像拼图一样,故事的脉络通过creepy的雪人串了起来...  (展开)
AmPatty 2018-02-18 12:36:49

为什么又要消费法鲨的肉体?

上两个礼拜看《马戏之王》一直对Rebecca的颜难忘,于是找来《雪人》片段重看,再次叹息这部片本可以成为《漫长的告别》或者《性本恶》那样的风格片,结果想法太多,减法不够,造成风格上既不film noir,剧情上也不紧凑,惊险刺激场面更是太潦草。 以上这些也就算了,但我非常奇...  (展开)

订阅雪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