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昆与我 McQueen and I (2011)

导演: Louise Osmond
主演: Detmar Blow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IMDb: tt1874620
5星
56.1%
4星
30.8%
3星
12.1%
2星
1.0%
1星
0.0%
好于 16% 纪录片

麦昆与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Sabrina 看过 2019-01-28 20:53:26

麦昆不仅仅是服装设计师了,他就是艺术家。比同期的那几位高太多了。我的见识有限,觉得他的设计和秀的表现力上,都强于比他年长的还健在的Armani, Karl Legerfeld, Valentino。他跟Chanel, 纪梵希,迪奥同列都丝毫不逊色的。

4 一只羊 看过 2013-06-16 19:32:08

堕天之前的天神右翼,堕落之后的魔界圣君。感谢你追逐星空梦醒了黑夜。

5 ushio 看过 2018-01-18 15:06:37

看完感觉不应该为当代设计师灵感的贫瘠找借口(Isabella Blow婚纱超美

1 晨光熹微 看过 2018-01-26 19:17:00

爱这种极致的敏感...诗意...疯狂...精神上真的要承受得住。稳定持久的精神伴侣的支撑是致命的重要。

2 Resonance 看过 2015-07-14 18:22:13

看到了一个时尚行业有血有肉的人。其实我们都是平凡人。Legend and depression. 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你们总是在judge。But do you really care, do you really understand?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麦昆与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啊 来自 。? 。 3 回应 2022-01-08 14:21:22
- 来自. 2014-12-23 19:25: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麦昆与我》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麦昆与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