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按钮的影评 (2)

WJYX 2012-10-15 18:46:58

50步笑99步

剧情老套,密室杀人类。 不过新奇的是要占在人性制高点来批判社会。 参与者之一某男在隐私揭露以后,怒骂:你们不都跟我一样么?每个人都有见不得人的事。所有人听见后都和他扯清关系。 大多孩子从小喜欢坦克大炮的玩具,这就是宣泄他们的破坏欲。他们觉得用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蓝雨星城 2011-12-09 14:58:36

万恶的网络

紧急按钮:又是一个创意特别好的恐怖片,4个人参加某网站举办的活动,在一架飞机上四人被迫回答各种隐私问题,并完成‘机器’交给他们的任务。否则亲友就会遭殃。四个人都在说谎,四人都要渡过难关,他们之间无法相信彼此。然而这个任务是什么呢?以四个人亲友的生命为要挟,让...  (展开)

订阅紧急按钮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