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与尼克松 Elvis & Nixon (2016)

导演: 丽萨·约翰逊
编剧: 乔伊·萨加尔 / 哈娜拉·萨加尔 / 加利·艾尔维斯
主演: 迈克尔·珊农 / 凯文·史派西 / 亚历克斯·帕蒂弗 / 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 科林·汉克斯 / 埃文·彼得斯 / 艾什莉·本森 / 斯凯·费雷拉 / 泰特·多诺万 / 迪伦·潘 / 崔西·莱茨 / 阿娜·欧蕾利 / 乔伊·萨加尔
类型: 喜剧 / 历史
官方网站: www.bleeckerstreetmedia.com/elvisandnixo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4-18(翠贝卡电影节) / 2016-04-22(美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猫王与尼克逊(港) / 当猫王碰上总统(台) / 猫王和尼克松
IMDb: tt2093991
5星
6.6%
4星
25.9%
3星
56.7%
2星
9.3%
1星
1.4%

猫王与尼克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9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龙三 看过 2016-07-10 00:16:42

尼克松和猫王能达成什么共识? 他们都讨厌披头士。

4 皮革业 看过 2016-07-24 16:23:02

两大演技神汉演绎出一段傻×见傻×两眼泪汪汪的故事……

26 大海里的针 看过 2016-07-13 12:42:35

一曲忠诚的摇滚&唱支摇滚给党听

13 玛丽莲教父 看过 2016-07-12 03:10:02

两个一样自大的人、猫王更胜一筹、两个音乐史上的殿堂级人物、约翰列侬更胜一筹...

0 卜卜 看过 2019-03-10 14:55:29

哈哈哈哈哈哈猫王全程是个脑子有洞的中二小朋友,“合了影我还怎么当卧底呀”,太可爱了!!!

> 更多短评 10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猫王与尼克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柯里昂 2016-07-06 22:37:02

真实历史上尼克松会见猫王是这样的,内有文字及图片资料(另附本片配乐)

7.5/10 几个月前看到这部电影的介绍时,以为会是一部严肃题材,直到真正看到这部片后,才知原来是一部喜剧片,并且是一部轻松且戏谑的喜剧传记片。无可置疑,2位主角比较成功的诠释了尼克松与猫王两位传奇性的人物,对于影片本身而言,其实并没有任何特殊的技巧,无论是电影技...  (展开)
阿飞 二番 2016-07-25 09:50:12

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位“录音”艺人

第一眼就被这句宣传语吸引了:1970年12月21日,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位录音艺人第一次相遇了。 这是美国国家档案馆里,被查阅次数最多的一张照片。 也许在那个年代,美国人看到这张照片的感觉,就和我们如今在网络时代看到那些“有哪些出人意料的合影”之类的帖子是一样的...  (展开)
longlong 2016-08-22 00:03:51

两个我熟悉的演员演了两个我并不熟悉的明星。

之前看扣叔访谈斯派西知道了这部电影,发现阵容还挺有趣,是卢瑟和佐德将军的组合(DC粉强行和DCU拉关系),这次就找来看了,结果发现这片估计也不是面向我这种对美国70年代历史不太熟的人看的,毕竟无论是猫王还是尼克松我都不知道这两个人的真人是什么样子,猫王只知道他那张...  (展开)
冲鸭 2019-08-16 22:18:09

当盲人碰到瞎子

不登大雅之堂的聚会。 像是黑帮交易。 猫王想要警察局的徽章,想当间谍,是怎样的一种怪癖啊?尼克松想为心爱的小女儿要一个签名。私下想跟猫王比试一下空手道。 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却被不按常理出牌的人雷到了。 从他们的目的论来说,确实是不登大雅的。 所以就剩下看史派西...  (展开)
啊啊 2018-10-09 19:53:23

《猫王与尼克松》历史像具干尸,编剧任务是虚构出鲜活的血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片是一名女导演大概戏剧功底深厚,没什么影视语言技巧,对白和戏剧气氛很好。虽不是什么大师名作,但豆瓣给的6点几分,将将及格有些低了。这分数观众大概是冲着娱乐性打的。 单指闷不闷,这点我又是同意低分数的,看到27分钟的时候,我已经有快进或者停止的想法了。影片前一...  (展开)
hakki 2018-05-09 14:56:42

这个猫王有点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五年前在卡西安·埃尔维斯举办的圣诞派对上,哈娜拉·萨加尔和乔伊·萨加尔两口子无意中聊起猫王收集过的警徽,再顺带着提及了1970年尼克松会晤猫王的事。刚好2010年,猫王的密友杰瑞·斯杰林与尼克松助理埃吉尔·巴德·克罗四十年后重逢,公开透露了当年那桩密辛的不少细节。...  (展开)
老字号糖水铺 2017-09-12 19:21:08

猫王与尼克松

我一开始以为是瞎编的,没想到是真事…… 虽然是喜剧,但是也没能笑出来,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猫王与尼克松》是由亚马逊影业制作的喜剧片。该片由丽扎·强森执导, 迈克尔·珊农 、 凯文·史派西 等领衔主演,并于2016年4月22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主要讲述了1...  (展开)
hakki 2017-01-12 12:58:41

右化猫王

五年前在卡西安·埃尔维斯举办的圣诞派对上,哈娜拉·萨加尔和乔伊·萨加尔(电影的编剧)两口子无意中聊起猫王收集过的警徽,再顺带着提及了1970年尼克松会晤猫王的事。刚好2010年,猫王的密友杰瑞·斯杰林与尼克松助理埃吉尔·巴德·克罗四十年后重逢,公开透露了当年那桩密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中李子树 2018-11-28 05:42:21

精致小品

这小品称得上短小精悍,八十来分钟,就是看模仿秀的,下木叔估计是演总统上瘾了,不得不说写的还真像,ms 再次亮了,长得不像靠演技的代表,含糊不清的吐字和孟菲斯口音加上各种模仿猫王的招牌小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当影片后段俩大腕会面时,这演技飙的,大赞,演员真心亮点,...  (展开)
毛球 2017-07-06 20:11:09

猫王与尼克松

电影《猫王与尼克松》再现讲述了乐坛传奇巨星“猫王”艾尔维斯·普雷斯利与美国总统尼克松在1970年12月21日的一场传奇会面幕后的趣事。据说猫王当时买了一把柯尔特45式手枪作为礼物献给尼克松总统,还并请求总统让他成为一名“反毒品战争”的联邦卧底特工。《猫王与尼克松》(E...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猫王与尼克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