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战士 霹靂戰士 (1997)

导演: 田启文 / 李国民
编剧: 潘文杰 / 莱茵 / 木江
主演: 郑浩南 / 吴雪雯 / 张志坚 / 麦德罗 / 方青子 / 夏淑华 / 陈茂林 / 陈知渊
类型: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1997-06-19(中国香港)
片长: 92分钟
又名: The Future Hero
IMDb: tt4010858
5星
11.3%
4星
4.2%
3星
40.8%
2星
35.2%
1星
8.5%

霹雳战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5-07-25 20:18:35

田启文让魔都颤抖了

1 阿鲁卡多 看过 2013-09-05 12:08:17

六套播过好多遍的赶脚~

0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6-02-03 18:00:35

和大陆上影厂合作的硬邦邦动作片。据资料显示这是雯雯的最后一部银幕作品,美女如林的香港影坛,却不能大红,真是可惜。 整体风格和那时期张丰毅袁咏仪的猎凶很像,可能就只是演员级别的差别。

1 非想 看过 2022-04-25 23:14:51

小学电影院所看。大陆香港合拍片时期的科幻题材。才发现导演是田启文,主演是郑浩南。

0 亢龙无悔 看过 2020-11-16 18:01:52

这是一部90年代中期合拍片,所谓香港班底,不能说没有想象力,但呈现效果却很无语,草台班子的感觉啊,浪费主演了,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霹雳战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心路飞扬 2023-03-04 12:35:49

爱情动作科幻片。男主执勤任务负伤昏迷,等他醒来已经过了八年,世界的一切都变化了。女友成了别人的妻子,公安局里也没有了自己的位置

爱情动作科幻片。男主执勤任务负伤昏迷,等他醒来已经过了八年,世界的一切都变化了。女友成了别人的妻子,公安局里也没有了自己的位置(因为破获案件已经依靠大数据分析和情报导侦),所以很是失落。但是八年前导致他昏迷的罪犯再次出现,还绑架了自己的好朋友(一个男孩),...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霹雳战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