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伟大工程巡礼:阿尔罕布拉宫 Ancient Megastructures: The Alhambra (2007)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又名: 远古工程巡礼:阿尔罕布拉宫
IMDb: tt1609827
5星
34.6%
4星
53.2%
3星
11.5%
2星
0.6%
1星
0.0%

古代伟大工程巡礼:阿尔罕布拉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翼狮 看过 2012-10-27 12:27:59

建筑可以给五星,解说减分!

1 einverne 看过 2019-01-11 22:29:56

从此又多了一个想去的地方

1 风撼斜阳 看过 2018-10-17 22:24:24

高塔设计的失误以及补救,流动的水是阿尔罕布拉宫的关键,阿拉伯人数学不错。特别梦幻的宫城,希望能在全部开放的日子再去一次。

3 不够知己 看过 2018-03-03 13:18:55

惊人的数学建筑,繁复华丽无法复制,现代人并没有比古人更加聪慧

0 Claudia 看过 2019-12-08 14:38:45

阿尔罕布拉真的蛮神奇的,外面看着可糙了,但宫殿里的花纹图案太绝了,是一种很会想的审美,不容易。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古代伟大工程巡礼:阿尔罕布拉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inverne 2019-01-12 10:27:16

有生之年总要去一次的

阿尔罕布拉宫是一个皇室宫殿和复合堡垒的结合体,坐落在 Granada, Andalusia, Spain,也被人称之为 Red City。它是一座穆斯林风格建筑,从13世纪中页起后续几个世纪被陆陆续续翻修和新建。从如今的残垣断壁依稀能够看到当年的繁荣和兴旺,虽然没有了地面的凹陷花园,也没有了当...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 来自今天学德语了吗 2021-07-15 11:53: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古代伟大工程巡礼:阿尔罕布拉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