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哇火线 Java Heat (2013)

导演: 康纳·阿林
编剧: 康纳·阿林 / Rob Allyn
主演: 凯南·鲁兹 / 阿里奥·巴尤 / 米基·洛克 / 蒂奥·帕库苏德沃 / 阿蒂卡·哈西霍兰 / 缇尤库·里夫纳·维卡纳 / 鲁迪·沃沃尔 / Uli Auliani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尼西亚 / 美国
语言: 英语 / 印度尼西亚语
上映日期: 2013-05-10(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爪哇盗火线 / 爪哇惊魂 / 爪哇岛火线
IMDb: tt2083231
5星
4.2%
4星
8.0%
3星
39.8%
2星
37.8%
1星
10.2%
好于 3% 犯罪片

爪哇火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看过 2013-04-20 23:48:24

豆瓣信息基本是错的,主演是Kellan Lutz那个吸血鬼小哥好吗...婆罗浮屠的美,被拍得打了半折...古代东方四大奇迹之一居然允许一帮好莱坞傻X在其上肆意拍枪战戏,所谓暴殄天物啊,这个国家真的没有保护文物这一概念么...倒是卫塞节庆典令人神往,话说快要到了,要不要去看看现场呢?

0 fpxb 看过 2014-02-03 10:09:00

无情节,无悬念,无暴力。不知所云。

1 萬和生 看过 2013-04-24 22:18:48

导演改行去玩龟兔赛跑得了!

0 千寻亿选 看过 2013-04-25 17:23:23

烂片,看不下去,王妃出来的时候还有稍许可眼

0 David 看过 2013-12-02 02:07:15

不咋的

> 更多短评 1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爪哇火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光影斑驳 2019-07-14 17:03:05

爪哇盗火线

2015-01-06 21:40 珠宝大商,绑架爪哇公主,意图卖掉公主和她的价值连城的项链。绑架是在一次聚会上,一个圣战组织成员制造自杀爆炸,公主被调包造成死亡现场。爆炸前公主接触的最后一个人,Jack被警方带走审问,于是,各个组织逐渐露出面目,其中有顶替公主的带有老虎烙印的女...  (展开)
埃舍尔 2017-06-11 14:03:11

公主丢了

爪哇的公主丢了。 因为爪哇公主是以后的国王,所以意味着王权被人控制了。 一个白人绑架了公主。 白人殖民者控制了王权。殖民者在各地攫取财富,不择手段,连圣战者也成为其帮凶。 一个城的妓女被指使冒充公主,之后被炸死。 城妄想控制王权,或被指使充当特殊时期的王权符号。...  (展开)
Betty Louis 2013-09-08 14:36:43

Indonesia Styl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說起印尼今年去巴厘島囘來後感覺給我印象最深噠就是那兒噠建築風格。 我一個基督徒按理說應該對異教噠神龕和雕像不感興趣。 但是那兒眞噠好美。 接上噠建築全部都是民族風格噠。 橘黃色噠牆壁和火山石噠雕廊。 感覺就像是游戲裏噠場景。 但本片卻沒有把印尼風格噠神秘和美感拍...  (展开)
翅膀的痕迹 2013-04-21 21:14:22

家常菜?

导演很认真的拍这片子,我很不认真的看了下这片子,发现有一个小细节,男猪脚片中有穿防弹衣,怎么片尾就脱了,并且肚子上中了一枪~~~~~~~ 也不知什么理由,为了让电影更有血性?还是告诉猪脚也是普通人并没练过铁布衫?因此让他想穿就穿,想脱就脱?? 像吃过的一盘普通家常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3-06-02 00:06:21

剧情不靠谱

我算看明白了,绕了一大圈还是为了黑天朝嘛,MD感情一切的一切就是因为中国人是有钱的暴发户。首先我对就这么个故事居然能拍这么长感到惊讶,其次我对那些愿意花钱去电影院看的人表示敬佩。一开始就知道是烂片但为了mickey忍了,故事确实玄幻到了科幻的地步,而且这种拯救异国...  (展开)
ოoოo 2016-08-18 08:56:32

一个典型的美式优越英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背景设定在印尼,但是印尼人不一定爱看这个。它的导演是美国的,主要受众是美国人。美国是唯一的超级大国,站在世界的顶端。所以美国人无论是谁,都有一种对其他国家天生的优越感,所以美国拍摄了大量的美式英雄电影,这种电影能在心里层面满足美国观众内心的那股优...  (展开)
二筒 2013-07-20 14:05:20

胡言乱语

除了感受印尼风情外,电影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 全片都是尿点。 电影讲述的是印尼警察与美国大兵联手打败恐怖分子的故事 油炸米饭。 中国黑帮为手下最好的妓女打上老虎烙印。 反派份子骑摩托在小巷中追逐美国大兵时那背景乐奇葩的一比,居然还有人声“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呐...  (展开)
IX 2018-05-13 21:37:48

这部烂片揭示了好莱坞银幕反恐策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 | 不看烂片的IX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IMBd新青年(imbdcinephile) 在9·11事件后,“反恐”成为了国际政治最为重要的议题。而在很多人看来,9·11之后的一系列恐怖袭击,都是伊斯兰世界对于基督教世界的攻击。这一表述所反映的,实际上是西方世界面对恐怖袭击时的复杂心...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爪哇火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