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一季的4星剧评 (5)

isaasi 2019-01-07 02:46:30

我只想提请大家注意演员有刻意和历史画像匹配

鲁克希亚。女演员其实证明力还不大,因为基本都会画成美女。但是可以看一下首饰的匹配度。 朱莉亚法内奇。发色配的很到位了。 接下来就都是高能了。要说没有存心匹配过我不信.... 亚历山大法内奇:朱莉亚的弟弟,切萨雷的好朋友。他后来成为了红衣主教。 这位剧中很小白兔的美...  (展开)
蕾雅蓝顿 2014-04-11 22:43:44

法版人物杂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版的那版看过真的是很萌那对兄妹的。大哥简直是兄控们心中理想的形象。妹妹金发甜美如同天使一样。情妇看上去又美又有气质。美版限制级镜头拍的很美 然后也去看了法版,乍一看妹妹的那种红发长相绝对是感觉平平的。切萨雷上来也是个2B青年啊。情妇虽然长得不难看种种泼妇,...  (展开)
麻辣鸡丝 2022-08-05 23:41:38

波吉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版的曾经看了几集看不下去,从服道化到人物刻画到台词都离文艺复兴时期的历史剧差太远,纯当美剧看消遣消遣还行,带着看历史的心态稍微考究一下真的哪哪都是bug。最近突然对波吉亚这段历史又有兴趣,原想再试试美版,没想到搜索之下竟然还有一法版,看了开头之后毫不犹豫就看...  (展开)
你也配? 2021-12-26 18:53:45

美版看演员,法版看历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记得自己很多年前给美版《波吉亚》第一季打了五星,现在给这部剧打四星一方面是自己观影水平有点提高,另一方面是对于铁叔的私心吧。 从演员阵容,看脸的观众就去看美版吧,法国版看演员列表就清楚是怎么回事,这剧更注重历史还原和人物刻画,这部剧主要围绕着不太帅Rodrigo ...  (展开)
ANNA 2013-02-28 15:05:23

既生瑜何生亮啊亲

又一部波吉亚?Yes!小成本大史诗?In your dreams!已经被尼尔乔丹版洗过脑的脑残粉真是看得抓耳挠腮。金线刺绣的绸缎长裙呢?豪华绚烂的教皇厅呢?谁能解释一下红衣主教开会内小地方到底是哪个穷修道院的office?哦卖糕,原来文艺复兴时代的教会它它它才是艰苦朴素之典型啊。...  (展开)

订阅波吉亚家族(法国版)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