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的影评 (4)

Frankenstein馬 2012-01-19 09:42:28

这个冬天流干了谁的眼泪

下班後搭了一小時的地鐵,出站後竟然還得走半小時才到放映場地,正常一部90分鐘電影已經放完了,而且這地偏得很,黑漆漆的沒甚麼人。我愈發懷疑起自己前來觀影的行為是否正確,是否值得。也懷疑起自己一直關注獨立影像的心態是否正確。是否有必要看一部地下電影費這麼大力氣? ...  (展开)
雨果 2015-12-20 08:19:30

生活是具象的艺术 艺术是意象的生活

昨晚在青岛独立电影展上,观看了郑阔导演的《暖冬》,它纪录了798艺术区遭遇暴力强拆事件的过程。众艺术家们面对突发的事件,创意出一个“暖冬”计划,利用艺术展现的形式表达对事件的不满。 作品集中了大量的现实素材,一个个艺术家在一站站“暖冬”计划实施过程,发挥着各自...  (展开)
小心 2013-01-28 03:50:54

艺术的与生活的

艺术的,太艺术的。 都是贱民,不论职业,不分高低,没什么所谓的良莠不齐。 德行,人性,傻逼,骨子里的自私自利。 核心就是钱的事,净搞那么多玄的虚的。 艺术的太艺术的,贱民与傻逼,愚弄别人也愚弄自己。 民主自由人权艺术,对所有人都不过是一张遮羞布而已,不管是政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我叫张叉叉 2011-11-10 16:36:45

【昆明业余电影社】&【天津影迷幼儿园】11月联映

【昆明业余电影社】&【天津影迷幼儿园】11月联映 《暖冬》-郑阔 酣畅热闹的第八届中国独立影像展胜利闭幕,其间佳作纷呈,八卦多多。更有全国各地的放映组织齐聚一堂,共商小计。今次我们也联合【天津影迷幼儿园http://www.douban.com/event/14994056/】给天津昆明两地的小朋...  (展开)

订阅暖冬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