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自在4 第8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8集的讨论   ·  ·  ·  ·  ·  ·

荷小苑 1522天前

8.一百分媽媽 在職母親要兼顧家庭與工作,不斷在兩者中找尋平衡點。職場上,總會有人認為在職母親總會為家事分心;家庭中,在職媽媽也往往會為自己未能周全照顧孩子而內疚;如果兩者失衡,在職母親筋疲力竭也找不到出路。

主角Anson 是一間大企業的公關主任,結婚生子後也從沒有想過要放棄工作,除了經濟原因之外,也希望擁有自己的天空,不想孩子老公就是以後人生的全部。一切本是非常美滿,七歲的大女兒性格獨立,成績優異,也順利的入讀了心儀的直資小學;Anson以為五歲的小兒子也可以像姐姐一樣,升讀直屬小學;但事與願違,小兒子落榜了,Anson 的世界開始變了。

她以前一直看輕那些全職母親,認為她們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fence 4201天前

100分妈妈 0 有用 0回应

女人多自在4
8.6 (5516人评价)

> 去 女人多自在4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