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那些事 第6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夫妻那些事"。来做第一个。

> 去 夫妻那些事 的页面

关于第6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王长水跟林君和唐鹏说,谢谢你们告诉了我真相,原先我什么都不知道,现在你们把我眼前的黑布揭开了,我全都明白了,老王说自己想静一静,说完独自离开了。林君给那依打电话,说老王已经知道了她做人流的事,她让那依自己处理好这件事。老王买了很多菜和营养品回来,那依特意打扮了一下自己,她想跟老王解释做人流的事,可是 ... 老王让她不要说了,那依让老王别对她这么好,哪怕是骂她两句也行,老王说不会的,以前不会以后也不会。那依给林君打电话,说老王一点都没怪她,还是对她一如即往地好,林君夸老王好脾气,她让那依好好哄哄老王。
    林君跟唐鹏吃早餐时,她问唐鹏工作的事怎么样了,唐鹏说想要他的公司很多,但是都跟他的期望值差一些,林君说要不你去我的公司吧,唐鹏说夫妻俩在一个公司不好。正在这时,苏珊给唐鹏打来电话,说自己找到工作了,而且现在这个公司正好缺个财务总监,问他有没有意向,唐鹏让她把那家公司的资料发过来。第二天,唐鹏去那家公司面试,结果被录用了。苏珊让唐鹏请她吃甜点,唐鹏带她去了甜品店。
    王长水对那依百般照顾,他们请林君和唐鹏来家里吃饭。王长水做了一桌子菜,他跟唐鹏夫妇说,咱们四个人从大学就认识了,算在一起有十六年了,王长水发表了很多感慨,那依说他今天有点唠叨,王长水说就让我最后唠叨一次吧,那依问他什么意思,王长水说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伺候你,以后就管不了了,那依问他是不是要离婚,王长水说是。王长水把这些年自己的付出和心里的委屈全说了出来,然后把离婚协议书拿了出来,唐鹏劝老王冷静、理智地再考虑一下,可是老王已经寒心了。林君让那依赶紧解释一下,那依哭着说老王说的没错,虽然这些年他对自己照顾的很体贴,可是自己只有感动、感激,却从来没有爱过他,现在这样的解决方式挺好,不就是离婚吗,可以。穿帮网原创,王长水和那依去民政局办了离婚手续,那依跟王长水说他是个好人,可王长水却说被发好人卡是最惨的,他对那依说,世上大部分的男人都是他这种平平常常的人,如果那依的心态不改,以后的生活也还是会出问题的,那依觉得老王说话难听,两人不欢而散。
    那依约林君和安娜见面,安娜说老王那么好个人怎么说离就离了,那依却说了老王一大堆缺点。王长水也约了唐鹏、袁大头,三个人一起喝酒,袁大头拿了一堆单身女孩的照片让老王挑,老王说现在就是一大排仙女摆在我面前,我也没兴趣,唐鹏劝他振作起来。喝完酒,老王自己骑电动车离开,可是没骑出去两步,就撞电线杆上摔倒了,唐鹏和袁大头赶紧过去把他扶起来。
    唐鹏跟林君提出想要个孩子,林君说再等四年,唐鹏说这样的话我跟你分居,四年之后再同房,林君说分居就分居。晚上,唐鹏回来后向林君宣布分居结束,俩人又好了。唐鹏来新公司上班,到了办公室发现苏珊正在帮他布置,办公室里放了绿植还有兰花,唐鹏很喜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