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2:独行侠 Top Gun: Maverick (2022)

导演: 约瑟夫·科辛斯基
编剧: 伊伦·克鲁格 / 埃里克·辛格尔 / 克里斯托弗·麦奎里 / 贾斯丁·马科斯 / 吉姆·卡什 / 小杰克·埃普斯 / 彼得·克莱格
主演: 汤姆·克鲁斯 / 詹妮弗·康纳利 / 迈尔斯·特勒 / 乔恩·哈姆 / 方·基默 / 莫妮卡·巴巴罗 / 珍·路易莎·凯利 / 曼尼·贾希尼托 / 罗伯塔·斯巴达 / 艾德·哈里斯 / 格伦·鲍威尔 / 刘易斯·普尔曼 / 雷蒙德·李 / 莉莲安娜·雷伊 / 杰·埃利斯 / 杰克·皮克金 / 蕾切尔·马卡里兰 / 巴希尔·萨拉赫丁 / 彼得·马克·肯德尔 / 查尔斯·帕内尔 / 切尔西·哈里斯 / 丹尼·拉米雷斯 / 王仲欣 / 南希·德马尔斯 / 康妮·夏普 / 塞尔吉奥·布里奥内斯 / 佩内洛普·卡普迪雅 / 马克·安东尼·考克斯 / 莫宾·汗
类型: 动作
官方网站: https://www.topgu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5-18(戛纳电影节) / 2022-05-27(美国)
片长: 131分钟
又名: 捍卫战士:独行侠(台) / 壮志凌云独行侠 / 壮志凌云:麦德林 / 壮志凌云:独行者 / 壮志凌云:独行侠 / 壮志凌云2:马弗里克 / Top Gun 2 / Top Gun Maverick
IMDb: tt1745960
5星
26.2%
4星
49.1%
3星
21.7%
2星
2.3%
1星
0.7%
好于 95% 动作片

壮志凌云2:独行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壮志凌云2:独行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267 条 )

热门 /  最新 / 

2494 麻薯奶油波波兔 看过 2022-05-22 01:01:14

标准的好莱坞三段式结构,标准的美国征兵宣传片,标准的发达电影工业打造出的流水线产品,但竟然已经是2022年院线最佳了:)

2561 四六時夢中ー 看过 2022-05-27 11:40:51

用2022年的技术拍出了一部属于90年代的电影。

2237 饮歌 看过 2022-05-31 09:59:23

电影用一种非常老套、通俗但又格外燃且易懂的方式,完成的是一个人跨越35年的成长和沉淀。无论当年的意气风发,如今的志在千里,无论父辈与子辈的和解与承接,还是那些烂俗的爱情桥段…你可能会挑出这部电影的毛病,但你却不能否认它让人看得屏气凝神;全片散发的那份经典好莱坞的范儿、以及它煽情却绝不滥情的做法,绝对称得上是近几年最好的美国主旋律电影。

1296 咯咯精 看过 2022-05-19 18:35:23

带走呼吸36年

1512 米粒 看过 2022-05-31 12:12:20

看评论讲是美国战狼有笑到,竟也是无法反驳,剧情确实,由他们咋说就咋说吧哈哈。但是阿汤这样子几十年如一日的银幕巨星真是太宝贵了,他很帅,而且也知道自己怎样最帅,并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这么帅,很是佩服。而且我也可以get到Miles Teller的帅,就是当下好莱坞最流行的丑帅嘛!哈哈哈😄

> 更多短评 582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壮志凌云2:独行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不散 2022-05-23 18:32:27

壮志凌云,依旧带走你的呼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小野爱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还有比《壮志凌云2:独行侠》承载了更多期待的影片吗? 《壮志凌云2:独行侠》的特别展映典礼,是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第一个大事件。为了致敬本片的飞行员题材,电影节官方特别邀请了法国空军进行空中表演。 当汤姆·克鲁斯和全体卡司登上首...  (展开)
0126 2022-05-27 21:10:06

用Emoji来概括壮志凌云2的话……

剧透警…………告? 🏍️ ✈️🚀➡️➡️🔟 ✈️🪦 👮🏻‍♂️🌟🌟🔥 🌚🏍️ 🧊🌟🌟🌟🌟 👨🏻‍✈️🏍️ 🏫 🧑🏻‍💼🙍🏻‍♂️🙋🏻‍♂...  (展开)
圣迭戈-北岛 2022-06-04 01:41:52

时代与传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历经数年的漫长等待,数千公里的舟车劳顿,终于坐到了大银幕前体验高G飞行的魅力。 我一直有个观点,电影和飞机是人类这百年来最伟大的两个发明,前者拓宽了人类的精神界限,后者突破了人类的物理界限。其实二者交织在一起已有很长的历史,不要忘了,第一届奥斯卡最佳影片《铁...  (展开)
CydenyLau 2022-06-01 15:14:39

【C+月话】壮志凌云2:下个月60岁的汤师爷,36年前竟然是24岁

【概览:文艺复兴还是僵尸世代】 经过两年的重整,2022年的好莱坞似乎找到了(发行的)“新常态”:五大传统制片公司都有了专门的流媒体平台,新剧集百花齐放,疫情前积压的老大难们也都重新有了院线窗口。乍看上去,一台骤然停止的工业机器正在缓缓重启, 基本盘也在稳中向好...  (展开)
杨星 2022-05-26 21:52:52

俄罗斯人看了要骂娘

这不闹呢吗F18干掉了3架su57,侠盗飞车4都不敢这么演,得亏最近因为乌克兰的问题好莱坞电影不在俄罗斯上映了,不然毛子不得把电影院烧了,回头电影上映战损100家电影院…… 也感叹于好莱坞大片的文化入侵,以及对电影产业的投入,阿汤哥50+的高领还上演着mission impossible~  (展开)
大聪 2022-05-18 22:43:41

《壮志凌云2》影评!阿汤哥再次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YO,5月13号我参加了《壮志凌云2:独行侠》的首映礼,提前看完这部和许许多多的电影一样,几经延期的作品。 今天这期就来点评下老当益壮的阿汤哥今年唯一的大银幕电影《壮志凌云2:独行侠》,接下来会涉及到预告范围的剧透,不影响正片观看。 先说个题外话,我并没有很小时候就...  (展开)
The Great Lee 2022-05-25 19:15:28

動作電影的逆行傳奇

趁著興奮勁沒過,要講幾句。 堅持推遲兩年才上映,是商業考量,是信心。 或者也是,[蜘蛛俠]作為一個試圖回歸正常的訊號,一家老小、三兩成群湧向戲院。我講訊號,意思是,距離真正的,凱旋的號角勝利的歡呼,還有距離。除了營銷,本份只是看拍得如何。 疫情好似接近隧道盡頭...  (展开)
一支黄铅笔 2022-05-27 08:27:30

壮志凌云2:英雄救美(搞笑帖+剧透,没看过别看)

首先我作为阿汤哥颜粉我先说了,很帅,大家都很帅,但其次我觉得这片很gay 非常gay,rooster和maverick第一次见面 那种在酒吧里那种,我注意到你了但我不看你的镜头,我觉得很暧昧 其次酒吧场景对标第一部调戏女老师,这一部是调戏阿汤,哇哦 然后rooster就各种和Maverick争锋...  (展开)
小小X 2022-05-26 05:02:23

超老套的故事但他妈的真好看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人类就是会偶尔需要复古一下,回头去看看那些老掉牙了的故事。我看预告片的时候真的被老套故事劝退。结果今天一看影评分这么高行吧就买票了。 隔了三十年,阿汤哥突然想起来拍个续集,我都替他悬着一颗心,生怕毁了经典。但一开场,我心里第一句,妈的这男的真的不会老吗!...  (展开)
亥初 2022-08-11 00:23:37

《Top Gun Maverick(壮志凌云2:独行侠)》Production notes创作手记(自翻)

阅前声明 -全文不涉及剧透可放心观看- *原文来自日本院线发售的Top Gun Maverick 场刊,版权归出版方及电影版权方所有。翻译仅用于交流学习,禁止一切商用及转载。 *译者因是日语初学者,通篇直译,能力有限,为爱发电。因该访谈英翻日翻中,译者已尽自己所能贴近文章原意,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22篇


讨论区   ·  ·  ·  ·  ·  ·

给这片打五星的就别阴阳怪气战狼了 来自苏联球(已解体 82 回应 2024-03-19 11:28:31
请问第一次在酒吧那场戏里,Tom第二次摇铃后被over... 来自岳飞铟龙 17 回应 2024-03-19 11:20:59
这片和战狼的区别在于 来自fowen 73 回应 2024-03-19 11:20:13
第二架苏57的飞行员感觉被降智了啊 来自丛 Zz... 5 回应 2024-03-18 23:56:07
F14干掉苏57还真有可能 来自深蓝 14 回应 2024-03-18 13:16: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9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壮志凌云2:独行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