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哥与小佛的时空大冒险 Phineas and Ferb the Movie: Across the 2nd Dimension (2011)

导演: 丹·波文迈尔 / 杰夫·马尔什
编剧: 乔恩·科尔顿·巴里 / 杰夫·马尔什 / 丹·波文迈尔
主演: 艾莉森·斯通勒 / 迪·布拉雷·贝克尔 / 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 / 文森特·卡塞尔 / 胡凯莉 / 文森特·马特拉 / 米切尔·莫索
类型: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disney.fr/phineas-et-ferb/index.jsp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8-05(美国)
片长: 78分钟
又名: 飞哥与小佛:超时空之谜
IMDb: tt1825918
5星
44.3%
4星
36.9%
3星
16.3%
2星
1.6%
1星
0.9%

飞哥与小佛的时空大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Ron Chan 看过 2017-01-01 13:06:20

和TV版一个调调,很有想象力,最后的高潮戏把飞哥和小佛的所有发明都放出来大战机器人,别说,挺爽的。

1 [已注销] 看过 2014-04-29 18:50:47

不应该啊...海绵宝宝的编剧写出这种剧本真是有点掉价 光是热闹但是没意思 平行世界里的凯蒂丝太凶残了 军服版杰洛米prpr

1 XX. 看过 2012-08-18 23:38:38

永远在状况外的一群人… iPhone

3 Crusade 看过 2012-08-19 21:28:32

CCAV6佳片有约看的,没看过TV版,但是这剧场版的素质,引起我的些许兴趣哦。复仇者联盟是不是也在抄它呢?

1 郭坏 看过 2012-08-19 15:48:26

【不成人形的画风?】哈哈哈

> 更多短评 3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飞哥与小佛的时空大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苍蓝 2012-03-11 20:47:00

“妈!飞哥和小佛又在乱开场了”

“嘿,我知道今天应该干什么了”飞哥与小佛终于来到大荧幕,还感觉以前十分钟一集不过瘾么,这次一个多小时让你过足了瘾。“泰瑞呢”每集只出现一个发明让我们很兴奋,那么如果所有的发明同时出现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觉?“我要去告诉妈!”这是一部给孩子看的动画,但是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烦恼 来自喜欢你看不惯偶 2020-11-28 04:38:09
在哪里看 来自壮志凌云 1 回应 2019-08-04 12:04: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飞哥与小佛的时空大冒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飞哥与小佛的时空大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