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 베를린 (2013)

导演: 柳昇完
编剧: 柳昇完
主演: 河正宇 / 韩石圭 / 全智贤 / 柳昇范 / 郭度沅 / 金瑞亨 / 李璟荣 / 泰丰·巴德姆索 / 托马斯·蒂梅 / 帕斯奎尔·阿莱亚尔迪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3-01-31(韩国)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柏林谍变(港) / 柏林谍战(台) / 柏林档案 / Bereullin / The Berlin File / In Berlin
IMDb: tt2357377
5星
16.0%
4星
47.0%
3星
34.1%
2星
2.6%
1星
0.4%

柏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柏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228 条 )

热门 /  最新 / 

205 hoochootong 看过 2013-02-09 21:26:21

韓國電影真是拍得越來越好了

120 朱啊粒 看过 2013-03-09 10:40:36

非常好看 剧情紧凑 人物非常干练漂亮 河正宇绝壁大势阿大势!柳承范把坏的性感演绎的特好 棒!!

32 暖晴 看过 2013-05-12 00:15:01

柳承菀导演的镜头真是值得称道,虽然明显感觉借鉴了很多好莱坞的片子,但是还是觉得很赞。都说柳承菀是韩国动作片导演第一人,其实说亚洲也不为过。河叔每天喊着怕吊威亚怕这怕那,还是拍的超级帅啊,结尾背着全摔好几跤,然后哭的那样让人想起黄海树林里那怂样了于是笑场…河叔对不起

457 i-Will 看过 2013-05-02 17:07:22

全智贤洋气的怎么扮土都不像朝鲜妹纸,整部片就是全部棒子班底把场景搬到德国来黑朝鲜。

133 木卫二 看过 2013-05-12 16:09:10

紧跟文艺片,商业片也要走出半岛,进军国际!暴雨将至,尘土飞扬,无法安宁。

> 更多短评 172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柏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林下之风 2013-05-12 14:38:26

一盘尴尬的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一个虚构的故事讲得太真实,就会变成一种困惑: 诉求会否直接转变为现实速写? 韩影【柏林】面临的正是这样一种尴尬。了解大时代背景,甚至明白个中情由的人会觉得有趣,甚至会心微笑,却不会太在意,因为这个故事太像是真的了,真相却无从查考,陷入这样一个大圈子里,...  (展开)
木卫二 2013-05-21 11:44:52

柏林暴雨将至

如果说,合拍片见证了香港回归十五年的风云局势,那么,韩国电影的南北题材也一直笼罩在政治迷雾当中,值得深究。一直到今天,半岛形势依然紧张。《柏林》的故事背景是金正日逝世金正恩上台,平壤权力交接重组,这也改变了几个驻外朝鲜人的命运。 得益于2000年金大中和金正日的...  (展开)
明,以食为天 2013-05-01 00:16:39

可以打造为韩国谍战系列头牌的片子——柏林

柏林的商业性太强了,强到看的人都觉得没有必要探究它的政治性,朝鲜、韩国的问题大家也都了解,无非就是南北朝那些事,只不过里面多了CIA,毕竟电影名字都国际化了,剧情里面也要添点这样的元素。 不得不说柳升完很会选主演,何正宇这几年在韩国打拼的有模有样的,朝鲜间...  (展开)
影评也疯狂 2015-05-24 14:52:49

当祖国背叛了你--观《柏林》

在柏林墙轰然倒塌后的德国首都,南北朝鲜的特工围绕着一个金二胖留下的秘密账户追逐、交火,而终于携手,这便是韩国版的《谍影重重》——《柏林》 将一部电影称为XX版的《XXXX》其实是带有一定风险的,比如前段时间某华人大导演新作上映前宣传是中国版的《泰坦尼克号》,后来,...  (展开)
_witch2 2013-05-11 19:47:05

论亚洲“国际化大片”的韩国范本

记得是三年前看过这个导演拍的一部《暴力城市》,当时算是第一次为韩国的动作片水准感到惊叹。自打去年底得知这部据说全民瞩目的一线大制作居然是他拍的,我就特别期待。 相比《暴力城市》,这部《柏林》可以说是一个完全的转型,原本充满仪式感的港式武打风味全然不见,取而...  (展开)
泡芙味的草莓 2017-06-13 21:28:55

柏林

一部合格的类型片。影片前半段交待的线索有些多,看起来有些杂乱。结果到了片子的第一个高潮,导演适时地来了一次大腰斩,这样一来线索就很明了,观众只需关注主线就足以将剧情理顺了。一个陷害与反杀的间谍大战。河正宇加全智贤的组合真是百看不厌啊,可惜这部戏里全智贤欧尼...  (展开)
Evenc伊文西 2013-08-10 22:54:27

小格局的韩式谍战大片

比起詹姆斯邦德和尹森亨特们每次都要绞尽脑汁才能制造出危险又相对真实的阴谋与对手,韩国似乎天生就能从韩朝关系这座“宝库”中挖掘出源源不绝的灵感和故事。牵扯东亚复杂的政治形势与纠结情感,六个拥有世界级影响的国家间的角力,意识形态宿命般的对抗,血腥战斗的遗产,老...  (展开)
时漆 2013-08-05 22:23:43

《柏林》:该有的都有了

文/时漆 如果把《柏林》放置到好莱坞的任何一家公司,它指定不会有足够的惊艳感。《碟中谍》、《007》、《谍影重重》等一干老家伙都是一副要秒杀新秀小辈的架势。然而,一旦把出品方移植到韩国,这就叫人大呼过瘾、啧啧称奇了。尤其是咱们大陆的电影产业,在人家周边屁点...  (展开)
不断变好的柴柴 2016-08-20 03:46:30

这么好的间谍、悬疑、动作片,为什么评分不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在我看来,《柏林》是近几年最好的间谍动作电影之一。堪称《谍影重重》系列的东亚版全新演绎,吴宇森暴力美学的韩国加强版。 我对这类题材阅片无数,第一遍看《柏林》被惊艳,难以置信韩国的水平可以到如此高度。看了第二遍后仍然毫不犹豫给8~8.5分。 7.2的评分虽然不算...  (展开)
安秀和 2016-04-16 15:34:57

我也不需要理由,我是为了我老婆

1什么理由? 河正宇和韩石圭冲进去之前有一段对话。 大抵是: 韩:“咱们实话实说吧,为了这么一个可能会拒绝投韩的老婆,我不太理解。” 河:“我也不太理解。”“你这么拼命的理由。” 韩:“我是在工作,工作需要什么理由。” 河:“我也不需要理由,我是为了我老婆。” ...  (展开)

> 更多影评 100篇


讨论区   ·  ·  ·  ·  ·  ·

求求求哪儿可看啊 来自浅笑Ann 3 回应 2024-03-14 15:00:52
这么好的片,评分居然这么低? 来自古典也流行 2024-03-04 22:13:43
没看懂,男主最后把子弹反装进弹夹是什么用意? 来自芫荽 2 回应 2024-02-23 23:06:19
期待第二部 来自瞕聆蝶492107855 4 回应 2024-02-18 18:18:59
感觉会有第二部啊 来自小葡萄🍇 17 回应 2023-11-30 19:12: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柏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