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钥匙的方法 鍵泥棒のメソッド (2012)

导演: 内田贤治
编剧: 内田贤治
主演: 堺雅人 / 香川照之 / 广末凉子 / 荒川良良 / 森口瑶子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kagidor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06-17(上海国际电影节) / 2012-09-15(日本)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落KEY人生(台) / 钥匙贼的办法 / 钥匙贼的方法 / 窃匙之盗 / Key of Life
IMDb: tt2078599
5星
38.4%
4星
49.0%
3星
11.9%
2星
0.6%
1星
0.1%

盗钥匙的方法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盗钥匙的方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5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859 荞麦 看过 2013-05-23 17:20:29

“好不容易有点学习的干劲了,可是书一买回来就满足了,你小子就是最渣那种人!”……!完全戳中……!!!!!

1074 木卫二 看过 2012-06-17 16:19:23

在香川照之面前,堺雅人确实只有“给跪下”的份儿,轻松调皮、风趣幽默。

3302 看过 2014-03-16 16:00:51

想要努力的人不管是被丢到怎样糟糕的人生里都会变好的啊。

975 沉歌 看过 2013-05-27 17:16:26

跟香川叔的润物细无声对比起来,堺叔你实在是浮夸到发梢都是戏啊。

951 福 禄 夀 看过 2013-05-18 01:13:51

我会承认自己一直在纠结的就是两个人的内裤难道要换穿这种事吗!!!

> 更多短评 515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盗钥匙的方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00 条 )

木卫二 2013-05-15 21:25:10

最厉害的武器是习惯

卫西谛老师曾说,当一个导演完成了三部电影,如果他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那么此人就基本完蛋了。 《盗钥匙的方法》是内田贤治的第四部长片,身份悬念、喜剧因素还有盲打误撞等风格特征都得到了保留,并得到进一步发挥。预计往后,他还是走这路子,自成一家。尽管在编剧技...  (展开)
pikaヽ(^o^)丿 2012-06-17 22:31:50

盗钥匙的方法,有笑点有泪点(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堺雅人去看的电影,却发现这部片子最出彩的是香川和广末。 导演内田桑说,这部片子是他自己对生活的一些感悟 不同于之前的影片,因为年纪的关系吧~ 通过电影反映一些社会问题如就职压力,结婚压力等 开场就是广末演的香苗宣布自己要结婚了 但只确定了时间,男主角 是X ...  (展开)
Bearkiii 2013-06-09 01:27:39

嘻,技亦灵怪矣哉!

一直钟爱这样一类电影:它们格局不大,不算大制作,也没有大场面,但结构精巧,情节紧凑,包袱众多,甚至每一格画面都蕴藏着一种机巧。看这样的电影,能强烈的感受到编剧和导演的机灵劲,使劲浑身解数,每一个巧合都妙到毫巅却又天衣无缝,这种感觉真是斗智斗勇,酣畅淋漓。就...  (展开)
流苏 2013-05-21 23:06:57

计划达人的强迫综合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感觉像饿了很久后饱餐一顿一样的心满意足,而且是一顿精致的日式料理。 女主事事都有着完美的计划,那种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劲,让人觉得既好笑又小心翼翼。就像女主自己说的,她是胆子太小了,所以她凡是都要提前计划好,否则遇到突发状况就会卡壳,没有计划就没...  (展开)
影视推荐 2018-09-27 22:54:52

不要怪“皂滑弄人”,积极上进和好习惯才是成功的钥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以一次发生在澡堂的意外而展开,雅人叔演了一个失败者的小人物形象,在饱尝绝望后因从钱包里翻出一张即将过期的洗澡劵,决定在死前享受一次,从而引发了“互换”身份的戏码,这次偶然其实是在他觉得被“造化弄人”摧残后,重获生机的机会;影片中文片名叫《盗钥匙的方法》...  (展开)
D 2013-06-02 23:03:01

身体健康&努力向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一直关注也没有找到哪里可以看 前一阵B站终于有了 只想说 太好看了!!! 开篇就很有趣啊 莫名其妙的发生 命运的转换 凉子姐姐的角色太有意思了 万一我三十岁的时候还没嫁出去 我也要学习凉子姐姐那样 ”我准备结婚了。下个月。 结婚对象还没有定。 所以希望大家把身边适...  (展开)
xuxinkai 2013-05-21 08:37:51

请放下手里那锁匙好吗

看完这部电影我想的第一件事是为什么要叫盗钥匙的方法。因为不认识日文所以我去看了一下他的英文标题,叫key of life    之前看金色梦乡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导演在对于众生相和小人物的塑造上非常的成功。看完之后可能你不会记得具体哪个人叫什么,但是里面每个人都好像是主...  (展开)
笑是内增高 2014-01-09 12:26:24

万能钥匙是怎样炼成的

湿滑澡堂里因为踩到肥皂摔倒昏迷的香川照之,钥匙被堺雅人调包,阴差阳错二人身份对调,故事由此展开。 电影伊始,二人迥异的个性快速树立:一个颓废邋遢,但忠厚善良;一个干净利落,品位非凡,但却杀人不眨眼。二人性格特质之悬殊,是电影成功塑造悬念张力的基...  (展开)
阿duang 2014-01-18 15:42:06

《盗钥匙的方法》——小男人樱井与大丈夫近藤

《盗钥匙的方法》是2012年上映的一部很优秀的日本电影,它的亮点在于出人意料的剧情,是一部能让人从头笑到尾的好片子。 电影的剧情大致是这样:因为一次意外,一个失败的演员和一个职业杀手无意中互换了身份,他们开始进入对方的生活,莫名其妙地扮演起了对方的角色。于是,一...  (展开)
sosovipp 2014-08-04 00:35:15

语录

要身体健康、努力上进的人。 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 我本来打算活到85岁的。 结婚这种事,不是自己决定结就马上能结的,又不是搬家。 那些小屁孩,明明没钱,还一口一个“我爱你”。 我最近养成了习惯,看见盐如果不确认一下味道,就会不舒服。 一般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展开)

> 更多影评 60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盗钥匙的方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