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当家的影评 (161)

初安。 2015-12-01 06:31:26

成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院里流泪感慨的多是成年人。孩童们欢笑,一个妹妹大声问哥哥:“What happened?" 哥哥似笑非笑地说: "He died." 语气里毫不在乎。只有坐在我左边的小男孩从头到尾一声不响看完了动画,字幕的时候母亲问他: "Did you like it?" 他点点头,"Mmhmm." 流泪的,几乎都是成年人。 ...  (展开)
CydenyLau 2015-12-02 22:03:59

恐龙当家:误入歧途的“恐龙小贝”

作为皮克斯的第16(本该是15)部动画长片,这是一部非常“惊人”的动画电影。 And not in a good way. 关于皮克斯工作室近年来的表现,我已在《当盗梦空间强奸了玩具总动员》一文中谈过,此处不再赘述。但不容忽视的事实是,在《玩具总动员3》之后,几大元老的移情别恋和心...  (展开)
黏我啊 2017-06-01 13:51:09

当小行星撞击变流星划过的那一夜

皮克斯的原创动画,总能令我们惊喜。非同凡响的假设命题 这次皮克斯的创作团队,进行了史上最宏大的一次“如果xxx,会怎么样?”的问题假设。跟以往的:如果玩具有了生命、如果衣柜里真的有怪物和汽车主宰世界会怎么样等等,完全不在一个重量级上。这次的题目是:如果小行星没...  (展开)
晴夜聆枫 2016-05-15 22:46:44

踏遍荆棘执着前行

如果恐龙没有灭绝,后来会怎样?这部想象力丰富的电影《恐龙当家》开篇就展示了风景如画的环境里不一样的恐龙文明。依山建房,播种耕地,饲养家禽,这是一个勤劳温馨的食草恐龙家庭。当这对夫妇的三个孩子陆续破壳而出,最大的一颗蛋被期待着是个大个子,结果却是个个子很小胆...  (展开)
AniTama 2015-12-07 12:07:24

罪过罪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马耷凹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刊立场无关。 天际划过一颗象征着龙的复苏的泣血之星。事实上不用它来象征,在这个星球上龙已经安逸的生活了好些年了,而且只要这颗星星不要好死不死地砸下来,他们还会继续安逸下去。 龙爸和龙妈激动地守着自己的三颗龙蛋,很快里面...  (展开)
NoBi 2016-01-14 14:41:23

如果你对里面的风景无爱而且对小Spot也无爱可以忽略这部电影了

故事就是一条直线,简单的冒险成长路线。 但有部分人依然会被这简单的剧情感动得泪盈眼眶,因为他们喜欢上了里面的角色,才会融入了这个简单的故事里去。 儿童是体会不到这种成长味道的,只有成长了的大人才体会到小角色们在成长中的经历,并感动。而这些成年人的情感可能也比...  (展开)
变成猫的狐狸 2015-11-28 10:04:25

诶!?这真的是给小孩子看的吗?

I虽然觉得今年应该很难有作品能超过Inside Out了。不过从预告片看来,应该是一部中规中矩的,炫炫特技的良心之作吧。于是带着这样的心情进入了电影院。 诶,dady被冲走了,不要紧吧。诶,便当了,算了也是情理之中吧,不然怎么成长呢。 诶,这熊孩子有点萌啊,有点萌~ 诶,...  (展开)
美人隔云端 2018-03-13 16:14:22

画面不和谐

皮克斯的动画一向以剧情(剧本)最让人称颂,但这部《恐龙当家》的故事就像是很多时候迪士尼那种,,而且还是起码十年前那种,老土无聊到要死! 然后就是各种难看到要死的恐龙造型!在全球大爆的《侏罗纪世界》之后,这种造型更显得难看,这种橡胶式的造型,放在真实的背景 CG...  (展开)
乔伊桶 2015-12-07 15:06:57

一部中规中矩的低龄励志片

在《头脑特工队》的惊艳表现之后,我们以为皮克斯会再以一个“what if”的问题惊喜我们,至少预告片中悬念攒的十足,what if...恐龙没有灭绝...?但皮克斯对于这个颠覆人类发展历史的大问题,交出的答卷却强差人意。 首先是设定上的槽点满满,能说英语的恐龙不会说话的人类这...  (展开)
摸鱼练习生 2015-11-30 22:48:07

一场动画一场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当初的那颗小行星没有撞击地球会发生什么? 在看到预告时非常喜欢这个创意,根据地球历史展开了一个支线剧情。如果恐龙们继续在蓝星上当家做主会发生什么呢?皮克斯给出的答案是恐龙文明。以主角阿乐为代表的草食恐龙一家人会耕田畜牧,就连掠食者霸王龙们也学会了放牧北...  (展开)
A班江直树 2017-09-21 10:19:03

音乐原音

曲目 1、《Homestead》 2、《Hello Arlo》 3、《Chores》 4、《Make Your Mark》 5、《Fireflies》 6、《Critter Problem》 7、《You're Me and More》 8、《Family Struggle》 9、《Swept Away》 10、《Mountain Top》 11、《Lost in the Wild》 12、《Offerings》 13、《Unex...  (展开)
松树归雩 2016-02-24 18:06:00

The Good Dinosaur(恐龙当家):挺好地7分钟短片被生拽成了93分钟长片

按语:《恐龙当家》总体说来,是一部不及格的Pixar作品。它尽管有一个还算不错的创意,但技术之外的故事细节实在乏善可陈。它就像一个还没有想清楚如何风情万种的潜力萝莉,莫名其妙地就被硬推到聚光灯下,于是就呆傻了。 1、据说儿童能从这部片子学到3点(HERE ARE 3 LESSONS...  (展开)
Raina 2016-06-10 00:11:14

他们总是教会我们,勇气和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个资深的哈迷,要有十年,吧,我完全沉迷和虔诚的信服于那个通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才可以到达的世界,我每个寒暑假都要重新研读一遍所有的书,一遍又一遍的把自己在那些情节里洗刷。 不过,包括我自己在内,更多年,我都不知道自己从那些书和电影里得到了什么。我饱...  (展开)
shirt&skirt 2016-06-09 15:04:35

老天爷也许是公平的 但绝对不是仁慈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很多影评 很多人都在夸疯狂动物城的时候踩着恐龙当家。本人也看了近几年上映的疯狂动物城,头脑特工队,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这几部口碑不错的片子。包括恐龙当家,这几部看的我都是满满的感动。从主题和所宣扬的精神来看 我觉得每一部都是我们成长中,要达到成熟必须经...  (展开)
ellen's sis. 2016-02-22 23:15:08

美好不幼稚;幽默不低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说剧情俗不可耐,我认为更多是因为小时候看最初皮克斯、迪士尼那些动画的我们,现在长大了,甚至老了。 但是这个世界上一直都有十一二岁的儿童,永远都有懵懵懂懂的小屁孩。而需要成长的孩子们,必在属于他们的时光,需要这样一部内核的电影。 虽然是一部动画电影,卡...  (展开)
云本无心 2015-12-26 23:25:32

富有教育意义的、同时成功向全世界3D动画工作室示威的Good Film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进影院无非出于三种感召:喜爱的producer/director,基友的威逼利诱,还有学校/公司的包场show。通常第一种得分总是五分。The Good Dinasour果然还是五星。 我觉得一部给小孩子看的五星电影,不应该被戴着有色眼镜的大人来贬低其价值。就像圣·埃克苏佩里说过的:所有的大人...  (展开)
Mosquito史歌 2016-01-19 16:32:34

《恐龙当家》:技术至上,故事未满

本该是一部能够造成电影界,动画界轰动的动画长片,但是从其高昂的制作成本和丢人的票房成绩就能看出些端倪,为什么本片最终沦为影迷口中的平庸之作。 由于国内并不会上映这部电影,但笔者也不想在电脑小屏幕上欣赏这样一部技术佳作,所以就趁着去首尔的机会跑当地电影院观看...  (展开)
duguguiyu 2018-08-08 01:28:38

恐龙是小男孩的第一课

在有了孩子之后,好久都没写过非工作相关的文字,更别提影评了。所有工作外的时间(虽然不多),都用来陪伴和记录孩子,给孩子拍照、录视频,写上一些文字片段,发没人关注的 ins,就像一个濒临老年痴呆的患者,恐慌的记录着一切,生怕时间久了,就忘却了。 写这篇文字的目的,...  (展开)
娱乐圈梗姐 2016-03-31 10:40:59

当人类变成宠物,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部很棒的儿童动画电影——《恐龙当家》。 这部电影是由美国皮克斯工作室出品制作的,于2015年11月问世,影片讲述了一只胆小怯懦的雷龙阿洛,在人类小男孩的帮助下逐渐变得勇敢坚强、并且找到家园的故事。 故事背景是侏罗纪时代的末期,此时自然界已经发生了很...  (展开)
下里巴人 2016-01-03 22:47:14

关于勇气

“If you ain't scared of a croc biting you an the face,you ain't alive,Listen,kid,you can't get rid of fear,It'slike Mother Nature,you can't beat her or outrun her,but you can get througe it” “如果一条鳄鱼要在你的脸上你都不害怕,那么你根本就不算活着,听着...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61条)

订阅恐龙当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