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风 Le guetteur (2012)

导演: 米凯莱·普拉奇多
编剧: Denis Brusseaux / Cédric Melon
主演: 维奥兰特·普拉奇多 / 马修·卡索维茨 / 丹尼尔·奥特伊 / 卢卡·阿金泰罗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2-09-05(法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The Lookout See
IMDb: tt1946298
5星
2.9%
4星
8.4%
3星
33.5%
2星
36.0%
1星
19.2%

望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ptunik 看过 2013-01-21 21:15:02

基本每个场景都是没头没尾互不联接,看得过程,充分考验你的耐性,要想看懂,得富有想象力

0 男二号 看过 2013-01-23 13:58:12

完全看不懂,到底是警察还是罪犯?

0 笑我痴 看过 2013-09-13 17:39:14

负五星,除了血腥暴力外加莫名其妙的受害者裸体。你根本就不知道这部电影要表现些什么。法国电影自吕克贝松的出走和半隐退之后,于动作电影市场的把握每况愈下,乱晃的镜头,精神分裂的剪辑,除了不知所云的杂乱就是如鲠在喉的生硬。反观同期文艺片还一脉相承的具有独立思考人文关怀与法式电影的浪漫。

0 记忆错觉 看过 2013-02-01 08:47:02

2013-014

0 哗啦啦 看过 2013-01-21 22:08:50

时下法国动作片里的警察真的很蠢。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望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老羊 2013-01-26 16:58:00

《变态+狙击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变态+狙击手》 《望风 Le guetteur 》法国电影,罪犯枪战,至少本片是赶不上港片特效了! 好在此片不是说特技的,是说深层罪案! 一个医生,爱好编织,常听音乐,却是杀人魔! 郊外古屋,囚禁女孩,专供屠虐,实在太变态! 您以为这是心理犯罪?no,煽动观众关注的卖点首...  (展开)
罪与罚 2013-03-31 12:29:05

法国黑色电影里的止战之殇

首先印象流一下。黑色电影也许尤其受到政治力量和社会制度的左右(也就是所谓广电总局的审核),因此,不同国家或者地域的黑色电影,除了动作场面(特效,大场景等)肯定会不同之外,最相同的不同便要数结局,或者说左右结局的力量了(也可以理解为情节的推进发展...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望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