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嫂田桂花Ⅱ (2001)

导演: 刘晓庆 / 张辉
编剧: 陈文贵
主演: 普超英 / 武利平 / 李洪涛 / 张明健 / 陈征 / 林静 / 赵彦民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1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7.0%
4星
13.3%
3星
43.8%
2星
27.3%
1星
8.6%

皇嫂田桂花Ⅱ的分集短评 · · · · · ·

皇嫂田桂花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菲灵齐娜 看过 2016-05-09 20:37:09

换人确实让这部剧丧失了很多人,毕竟方青卓的饰演已经深入人心,看不下去的一部剧。

2 沽上凡人 看过 2017-11-06 03:42:30

第二部比第一部印象深刻,因为有那么几年家里有规定,早上八点半以后才允许我占用电视节目打小霸王,那时候天津台早上八点半正好播完一集这个,每天都盼着赶紧播完,导致这部的ed到现在我还会唱……

0 Radiohead 看过 2013-11-14 13:49:22

没想到第二部我也看过。

5 kakakarl 看过 2015-02-27 00:33:34

黑豆第一部死了,第二部有个绿豆……我个脸盲小时候没发现皇嫂也换人了。

0 此号注销 看过 2017-07-19 01:00:49

回忆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皇嫂田桂花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 2022-03-19 22:41:19

萝卜青菜大白菜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部与第一部对比: 1、片头曲一致,片尾曲换了。 2、每集视频开头都是女主在吆喝:第一部方青卓说“我,卖菜的,田桂花”;第二部普超英喊“萝卜青菜大白菜啊”!搞笑的是,第一部田桂花没事就去卖菜,第二部田桂花基本不卖菜。 3、两部剧的第一集开头都是“万岁爷用膳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皇嫂田桂花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