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扫毒 第5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雷霆扫毒"。来做第一个。

> 去 雷霆扫毒 的页面

关于第5集 · · · · · ·

  • 本集名称: 雷霆扫毒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家碧跟蹤三裘等人至一廢置學校,希望藉此查出三裘藏毒位置時,卻發現德添突然出現,更差點壞了大事,家碧情急之下,只好接走德添躲在一旁。三裘發現手下壽私自偷取毒品出售,即時在廢置學校內執行私刑,壽心知大禍臨頭,為了保命只好在三裘面前自斬手掌以求原諒。劉福目睹血腥的一幕嚇得心膽俱裂,而在外面偷看的德添與家碧 ... 也被嚇至面色煞白。

    家碧發現另有線人

    德添得知家碧的工作如此危險後勸她放棄,但家碧為了獎金而一意孤行。家碧發現劉福鬼鬼祟祟地與何葵見面,即明白線人原來不止自己一個。劉福被帶至向榮等人的監控房內,劉福驚慌地表示欲退出線人計畫,向榮見劉福情緒不穩只得好言安慰。學禮不想計畫功虧一簣,軟硬兼施地強迫劉福繼續臥底工作。家碧質問世樂為何有兩個線人,世樂表明誰人先找出三裘的罪證,誰便可拿取獎金。

    世樂機智成功救人

    德添指世樂並不可靠,勸家碧不要再與他合作,但家碧表明會繼續。希璇按世樂的吩咐買下火鍋食材,原來一切也與工作無關,令她大感不滿。世樂獨自一人到澳門救國楝的兒子,更與老千集團的人對賭,結果輸掉巨額款項。但世樂憑個人才智,成功將國楝的兒子救回返港。希璇在碼頭外看見世樂與國楝再走在一起,即懷疑兩人之間的關係並不尋常。劉福自看見斬手一幕後經常心不在焉,恐懼自己也遭同一命運。

    家碧協助劉福調查

    家碧察覺到劉福的情緒不穩,致電向世樂投訴怕劉福誤了大事。劉福偷入三裘房內查閱資料,剛巧遇上三裘回酒樓,幸家碧機警地阻止三裘入房,令劉福及時躲避。劉福終抵受不了心理壓力而找向榮商量退出作線人之事,向榮明白勉強下去繼續任務,只會令出錯的機會增加,不禁對劉福產生憐憫之情。家碧向三裘的手下松大拋「生藕」,要他找劉福為自己搬運新床,豈料劉福在搬運途中遇上意外,手臂被壓傷痛得動彈不得。

    劉福受傷結束任務

    劉福因禍得福可順利退出線人計畫,向榮等人更一起要求學禮按足合約給劉福支付線人費用,令學禮甚為不悅。詠彤因向榮工作忙碌而要代他接兒子放學,詠彤的男朋友卓倫提議詠彤正式取回兒子的撫養權,讓他有更好的成長環境。希璇悄悄跟蹤世樂,發現世樂竟透過國楝與三裘接觸,令她更感可疑。希璇向世樂提出由她作臥底接近三裘,但遭世樂拒絕。

    向榮細心取得線索

    三裘因失去駕艇手而要另找艇王幫忙,三裘出高價利誘艇王合作,得他一口答允。向榮見三裘離去時隨手把一字條拋入化寶盆內,隨即小心地把這個裝有字條的化寶盆取去化驗,果然讓他發現一組數字號碼。向榮與何葵等人偷偷到艇王的船塢內,在快艇上安裝跟蹤器,志成不小心遺下了電筒在快艇上。何葵與向榮替志成善後,更讓志成盡快去醫院探望妻子。學禮不滿志成擅自離開而欲處分他,眾人為他求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