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朱诺滩 Storming Juno (2010)

导演: Tim Wolochatiuk
编剧: Christopher Gagosz
主演: Benjamin Muir / Alden Adair / Craig Cyr / Drew Dafoe / Alex Dault / Jesse Nerenberg / James Pettitt / Anthony Rella / Joshua Ritchie / Llyane Stanfield / Kevin Walker
类型: 历史 / 战争
官方网站: http://stormingjuno.com/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11-11(加拿大)
片长: 88分钟
又名: 攻坚朱诺
IMDb: tt1776305
5星
13.5%
4星
34.2%
3星
39.9%
2星
9.8%
1星
2.6%

登陆朱诺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Die Katze 看过 2011-10-01 01:05:28

根据三个加拿大军人的回忆改编的电视电影,分别是一个加拿大第一伞兵营的下士,一个雷金娜步枪团的中尉,和一个十一轻骑兵团的坦克中士。故事偏向写实,尤以伞兵下士的故事为甚。

4 看过 2015-08-29 18:10:07

这还是有1艘水陆坦克(其他5艘进水沉没活活淹死)掩护人肉登陆的juno,7点到8点死伤1000余canadians.btw,这个登陆艇怎么会正面开仓的工业设计,倾泻的人肉被活活当了靶子.侧翼式开启也可以阿? 有德兵战后回忆说,自己1挺机枪干掉了400余口人......惨烈.

4 你Hans哥 看过 2019-11-28 23:15:57

字幕组比较烂,有些简单的东西都犯错,雷区翻译成矿山这种低级错误屡见不鲜,实在很影响观感,幸亏我听力还行。 很棒的电影,插入了大量的纪录片片段,影片后还有大段的老兵访谈。以前只看过米国拍的诺曼底登陆主旋律电影,对于英军和加拿大的相关内容却很少涉及,但是他们当时就在那里,而且干得不错,他们那个时候,就在那里!

0 老羊 看过 2019-04-15 22:09:40

在强大的欧美二战影片笼罩下,本片肯定不会出彩!给个面子,是真实二字!

3 晚安好运©️ 看过 2011-10-03 19:03:12

半纪录片半电影,有模仿《拯救大兵瑞恩》和《兄弟连》的痕迹,但都点到为止,很粗糙。片子从空降兵、步兵和坦克兵三个角度展现了加拿大军队参与诺曼底登陆,朱诺滩只是其中一部分,或许片名改成"Canadians in D-Day"更为贴切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登陆朱诺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唐宁 2022-03-25 07:54:21

抢滩登陆

2022.03.25 这是一部描写二战盟军诺曼底登陆中加拿大军队在朱诺滩登陆的电影,按照影片中加拿大人的说法“最艰难的登陆点都给我们摊上了”,其实从其他影片和资料了解到美军的登陆点也好不哪去,据不可靠消息,英军的登陆点稍微好一点,因此蒙哥马利一路高歌猛进直插法国腹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狗日 来自迟来的爱 1 回应 2020-04-28 21:13: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登陆朱诺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