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五处 第十季 Spooks Season 10 (2011)

导演: 欧瑞克·莱利
编剧: Jonathan Brackley / Sam Vincent
主演: 彼得·弗斯 / 劳拉·普沃 / 妮可拉·沃克 / 马克斯·布朗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9-18
季数:
集数: 6
又名: 反恐谍报战(台) 第十季 / 神出鬼没 第十季 / 谍影生涯 第十季 / MI-5 Season 10
IMDb: tt1846311
5星
31.1%
4星
34.4%
3星
28.9%
2星
4.4%
1星
1.1%

军情五处 第十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6集] Tom! Y.Y. 2018-07-30 19:05
呵呵 中立生物 2012-01-19 22:00
呵呵 中立生物 2012-01-19 22:00
> 全部讨论3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6集] Tom! Y.Y. 2018-07-30 19:05
呵呵 中立生物 2012-01-19 22:00
呵呵 中立生物 2012-01-19 22:00
> 全部讨论3条

军情五处 第十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changanxiyu 看过 2014-01-08 20:29:45

本来对这个类型片子不感兴趣,纯粹为了RA去看第7、8、9季,然后欲罢不能, 第10季没字幕继续啃了下去,结果第二集Tariq就死了……前面不断挂掉的6个人,甚至Lucas的死对我都没有这么大刺激,可是受不了青葱的Tariq无助的死去,装遗物的袋子里倒出黄色笑脸的夹子,创口贴,老旧磨损的钥匙时好难过……

5 看过 2013-02-01 03:14:07

没了Lucas本来就…Lara Pulver表现的感觉还不如在Robin Hood里,Dimitri本来就无感这回连剧组都好像懒得扶正他…反正这季挑大梁的是HarryRuth啦也无所谓…算是除第六季外最无感的一季吧…其实第九季散场算了…

5 carried 看过 2014-12-17 08:39:09

Sir Harry的这十年啊!最后某人的出现真是太感慨了。

4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3-11-21 18:01:25

7人在看 / 19人看过 / 27人想看 Lucas走了立马就这样了……Beth也走了。编剧大概不忍心一直让Harry当配角了,索性让他和Ruth主演一次╮( ̄▽ ̄")╭|新来的俩人不靠谱,Harry黑历史。|编剧一副无心恋战的样子……继续第九季一条线到底的套路。2013-10-4

7 诸葛福媛 看过 2015-09-13 00:21:32

铁打的harry,流水的特工,当Harry看着写满死去同事名字那面墙的时候,当Tom在镜头前一晃而过的时候,老子哭瞎了!!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军情五处 第十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军情五处 第十季的影评:
feed: rss 2.0